Wednesday, May 1, 2013

兰卡威2013。出海配套。喂老鹰 + Beras Basah 岛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兰卡威2013。出海配套。喂老鹰  + Beras Basah 岛


下一站船夫带我们去看老鹰
船夫们把一块块的鸡肉丢在大海中,老鹰们都会飞来叼走
用相机很难捕抓到老鹰的面目,他们动作太快了
所以老公和小弟弟忙着拍video,要保留这画面给家里的小孩子看


奇怪的我反而会想,老鹰们会不会朝我们的头飞来
以为我们是它们的食物啊??
虽然是白痴的想法,不过我偏爱有这种想法


撇开那残忍的画面,看着老鹰们在天空上自由的飞翔
真的很爽哦~~


逗留了一小下,终于我们来到最后一站的 Beras Basah 岛
在这里我们有半个小时多的时间
我老公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跳水


只有家婆和我没有下水,我们在树荫下休息
还准备了零食过时间
附近的友族同胞还有带nasi lemak,哇~~那个香味是超引诱啦
加上当时的我们都已经饿了


而我叻就坐不住,一个人拿着相机到处逛
看到一些地标什么的就乱找游客帮我拍照
我也有回报人家啦,所以是互相帮忙!


两个游泳健将游上岸了
小女子又要斟茶倒水服侍老爷。。哈哈~~


Yeah!!我的摄影师回来了~~
轮到我的个人专辑时间


看到这片清澈的海水,我就后悔为什么没有带泳衣来啊??
下次要参与出海配套的朋友,记得带泳衣哦


我们就要跟 Beras Basah 说 bye bye 咯
有缘再见啦!!


开船了!肚子饿了!!快快快~~


真的很快,下午一点我们就回到码头了


背影比较帅吧??


半天出海配套圆满结束~~
收获还不错吧!!

小记:这次我们都发现到兰卡威的海上漂流着好多好多垃圾
兰卡威是马来西亚其中一个首要旅游胜地,保护活动应该要严谨处理
试想想外国游客看到这样的情况有什么想法??
希望有关单位可以关注这件事情咯!!
不然,哪里来的美丽岛屿??哪里来的游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