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劳动节 2013。煮家饭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劳动节 2013。煮家饭

难得的一个公共假日落在周日,我们两人并无其他节目安排
只想呆在家里悠闲的休息休息
好久都没认真下厨煮几道用心菜给老公试试
平时放工后最快的也只能炒炒面或米粉
其他费功夫的菜,根本没时间煮啊!


下午就开始焖肉准备这道红萝卜,马铃薯排骨
两个人的晚餐,我不敢煮太多
老公胃口不大,而我爱旁边菜多过肉食
有汁有青菜配饭,我就可以一餐了
这排骨焖了好几个小时,精华全部渗入排骨内,好甜哦!!
这么久没有煮这道菜,还算成功了


自己在家做菜,怎能少了青菜
小白菜也最容易料理,蚝油炒小白菜永远是我的首选
一部分的菜叶被我收了起来,留下次煮面时可食用


大葱煎蛋
有菜、有肉也有蛋~~
这还不幸福吗??


一份一小点,这样的一餐虽然容易
不过却最幸福
每天都在外面用餐,要吃个家常菜还真不容易
所以啊,只要周末有留在新加坡,我也有机会亲自做菜给老公
虽然他也不是非常捧场,自在可以吃得健康一点啦


说着说着我手又痒了
这个周末留在新加坡,又可以再磨练我的厨艺了


4 comments:

  1. 两个人简简单单的很幸福
    这些菜都相当开胃呢 好好吃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爱吃菜的,所以有时候肉类只是点缀品,哈哈!
    自己下厨啊,很幸福的,煮饭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做菜最重要是享受过程,不然就会心不甘,情不愿啦!!
      原来我们都是无菜不欢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