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老公生日快乐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老公生日快乐


我终于记得老公的农历生日了
Yeah~~可喜可贺~~散花
当天起了个大早,煮了热热的红鸡蛋给老公
我们家每一个人过农历生日,妈妈都会弄两粒红鸡蛋给我们
据说剥了蛋壳就把不好的统统剥走

临出门前还特地交代老公记得剥鸡蛋啊!
结果晚上放工到家,两个红鸡蛋还完完整整摆在桌上
辜负我一片苦心!!哎~~算了,小事一桩!!
只要生日快乐就好~


当天放工后约了老公吃晚餐,他过后还要回公司开会
我们只好来个quick dinner
我出钱,我话事
选了我最爱的亚洲小厨( Asian Kitchen)


非点不可的猪扒蛋炒饭
蛋炒饭粒粒包着黄黄的鸡蛋,粒粒都有香气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炒饭
(好像有一点over hor)
这炒饭是好大一盘哦,每次我都跟老公share着吃,然后再点其他小菜


猪肉小笼包
也是亚洲小厨的招牌
先咬破一小个洞,再吸里面的汤汁
一级棒呐~~
另外,我们还点了一碟青菜,不过就没拍照了


吃过了晚餐,老公赶着回公司开会
我瞄到一间不错的cafe,就在那里呆着叹咖啡等他放工

=====================================================================
第二场,在家开Party

老公生日的前一天,他的几位好友打算为他庆祝一番
经过几次的讨论,我们最后决定在家里由家婆煮几道拿手好菜招待他们


家婆从下午就开始准备材料
动作超快,晚餐前就准备了一桌子的食物
炒米粉、咖喱鸡、炒小白菜、古老肉、宫保苏东还有白萝卜汤
哇~~流口水了!!太好吃了吧


家婆自制的炸鸡调味,很香的姜丝味
完全不用炸鸡粉,味道却一流哦!!
我又学到一招了~~哈哈!!
家婆还有很多拿手好菜等我慢慢发掘
原本说好还有另外两个朋友回来,不过他们临时有事放飞机
这么多食物我们就慢慢吃咯


巧克力ice-cream蛋糕隆重出场
老公家的都爱吃ice-cream蛋糕,我家却独爱秘密的蛋糕


又老一岁咯!
你许了什么愿望?成真了吗?我相信成真了哦


一堆小孩为你庆祝,应该很热闹吧!!
那一天我们家好像打仗后酱乱,晕哦
不过也胜在够热闹吧~~老公生日快乐
====================================================================
第三场,Marche 二人世界

别急,紧接着还有第三场
专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庆祝,这也是我答应你的Marche大餐


他想了很久的大猪脚
肉很香,不过不是我的最爱
反而皮炸到脆脆的,也不肥。。好吃啦


特别大肆记录,今年我为你庆祝了三次哦
今年年尾你知道怎么做啦~~


没有甜蜜合照,只有一人一张纪念而已
我前面的是rosti~~是 marche 出名的一份食物
下次来到 Marche 的你,不要忘记order这一份哦
这一餐花了S$35++,价钱不算太贵


生日礼物


不要以为今年我没有送礼物哦
虽然不是100%的付出,不过也有出小小绵力哦
热辣辣的HTC One,是他朝思暮想了好久好久
终于找到个藉口买新电话


今年老公生日是大收获咯~~看看我今年的收获有如何哦!!
听说不错哦~~


12 comments:

  1. 生日快樂 祝福你們永遠快樂
    紅雞蛋只是心意,愛滿滿。你老公一定feel到。沒關係的哦(我媽媽只弄雞蛋給我吃,沒弄紅)
    果然是幸福馬拉松的一天哦 太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猫师奶: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他是真的能感受到咯~~啊不然就浪费我的一番心意

      Delete
  2. 生日快乐。
    你老公很幸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北比:对啊!!我跟他说:”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呵呵

      Delete
  3. 生日快乐噢,天天甜甜蜜蜜=)
    Asian kitchen 在新加坡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对啊,我这间是在新加坡的。。。马来西亚我就不知道有没有哦!!

      Delete
  4. 你老公生日大摆三天筵席啊?呵呵~
    我老公也是对HTC one朝思暮想,结果等不及malaysia出,直接从新加坡预购一架回来 >.<
    suet ling老公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谢谢你!他是延长到整个星期都在生日feel啦~~你老公对HTC One的feedback应该不错吧!!

      Delete
  5. 好多食物吃哦。。。
    我昨天也有粉红鸡蛋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