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五月五。回家投票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五月五。回家投票

今天不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五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它是一个别具意义的星期五
还有两天就是马来西亚的投票日
合格投票的公民都赶在这两天回家乡准备投票
今年身为首投族的我也不例外,我们身负重任,要为我们最爱的马来西亚
在五月五日这一天把这神圣的一票投给心目中最干净的政党

最近拜票讲座沸腾腾,每天打开面子书全都是大选的新闻
各大政党有各自的宣传方式
有些令人啼笑皆非,有些就感动十足
说到感动,我竟然看了几篇报道感动到落泪
感动大家万众一条心
感动大家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前进
感动看到年老的参选人跨州跨县,出席大小演讲,讲到喉咙沙哑还照样坚持到底
佩服他们的坚持、他们的努力。。
在我心深处,你们就是英雄

对于这届的大选,我感触好深哦
虽然我不是非常了解政治大小事
不过我们都有眼睛,都有辨识度,可以对好多事情有独自的看法
希望手持一票的马来西亚公民,擦亮你们的双眼
为我们国家的下一代
投上你们最宝贵的一票

小小记录一下:这几个星期从新加坡回到马来西亚塞在关卡一个小时肯定少不了
今天我们又做出小小贡献,把车龙接得更长
大家记得回家投票啊!!

希望星期日会是一个美好的晚上,希望美梦成真~~当然也希望世界和平






4 comments:

  1. 不管多塞车,都一定要回家。
    Ubah !!!

    ReplyDelete
  2. 回家投票!把他清洗干净、换一个美丽又干净的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3. 我也已經把指甲去色,準備投票了!

    ReplyDelete
  4. 哇~~大家都很热血哦!!加油~~感觉到大大的温暖。。期待星期日晚上的好消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