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槟城。晚餐 + Straits Quay + Hard Rock Hotel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槟城。晚餐 + Straits Quay

晚餐时间到了~
Yama 载我们到一个小贩中心吃晚餐
外面车子太多,我没有拍照


这一餐我们点了很多很多食物
有蚝煎、虾面汤、酿豆腐、炸五香、炒粿条、薄饼、烤鸡翅膀、烧鱼。。。
就这样,每一样都吃一点一点
这餐把我们撑爆了~~

晚餐后,Yama 带我们到 Straits Quay 走走,散步
顺便消化刚刚的那一餐


我发现到 Charlie Brown Cafe
以Snoopy 为主题的一间餐厅
我们经过时,他们正准备打烊
我好想在里面喝一杯咖啡,吃一片蛋糕
单想就很爽~~ 


三个童心未泯的我们
看到这么可爱的卡通,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
当时只有我们四个人(Yama 不要拍)
其他人坐另外一辆车,过后我们在 Straits Quay 外面会合
回到酒店他们看到我们的这些照片就问说为什么他们没有看到的??
就说吧~不管几岁,看到这么可爱的公仔
都还是很想拍照吧!!


很大幅的一幅卡通图,没有办法拍到完


Straits Quay 外面停放着很多小游艇
看来槟城很多有钱人哦~~
几时我也有机会可以坐游艇出海吹风,看日出日落啊?
可惜用电话拍不到这张照片的美感


等待大伙的当儿
在 Library 外面听着驻场歌手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
吹着海风,好有Feel 哦~


逛到差不多时候了
我们的下一站是 Penang Hard Rock Hotel


不要误会,我们还是住在 Holiday Inn 而非 Hard Rock 酒店
很多人等着在这个吉他前拍照
我们也等了一会儿才拍到


终于轮到我了
带着Kim 的黑框眼镜,我还蛮喜欢这个造型


Michael Jackson 的肖像
其实我看不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