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印尼。Batam岛(两天一夜游)上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印尼。Batam岛(两天一夜游)上

续1998年的小学毕业旅行后,我们这一班又能聚在一起出游了
这一次多靠几位劳苦功高的organizer,让我们可以付钱后就安心上船了
大家约好了一早在巴士站集合后再一起搭巴士去上船的地方


一大班人一见面有聊不完的话题
办理好登记手续,拿了船票后
大伙就吃早餐,排队等上船咯
早上9点半准时上船
我们算是最后上船的一班人,上到船上已经没有什么位子了
所以只能分开坐


印尼和新加坡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早上9点半我们到达印尼batam岛的码头
这趟两天一夜游是跟旅行社订的,所以到了batam也有负责人为我们办理报关手续
这次入住的酒店是Batam View Resort

我一共去过Batam四次(包括这一次)
但每一次都住不一样的酒店
Holiday Inn, Turi Beach 还有 Harris Batam
他们都笑我说:去batam 我最厉害了!!


酒店有专门的小巴来接我们到酒店
一伙人挤在小巴里,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莫名的兴奋
可能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感觉上我们都还停留在小学六年纪的那个时候


我们的group- ELVY Group也在名榜上


等待办理入住手续时,我趁空档到处拍照
酒店风景很不错,当天天气也很好,有蓝天白云
不过天气这么热,我们是甘愿待在冷气房咯
所以也没有再前一步去拍照了

发现到这一角有一个小小动物园
我们都在引诱这只鹦鹉讲话,可是它都很大牌
不睬我们


在几位organiser的逼压 要求下
我们可以提早拿到酒店房间休息
其实时间还早,我们也没事做
就去参观其他人的房间
每一间房间的view 都一样,只有一点点海景

男生换了衣服就下去泳池游泳
拍拖的情侣则自行找节目
唯独四个落单的我们躲在冷气房里聊天
主题是离不开减肥~~

有一位体格比较大的朋友,最近喝一种减肥咖啡
体重和身形明显小去
多数的女生都会嫌自己很胖,更何况是我们几个有肉的女生
所以减肥话题永远聊不完
当然我们还有聊聊近况
虽然我们都还是住在同一个kampung,但是平时回乡时间也不一样
真正见面也应该是一年一次,所以趁机update 一下彼此的新闻和久闻


正当我们还在念着肚子在打鼓的时候
12点半;午餐时间就到啦
两天的早,午,晚餐都在一楼的 Wangi Melati 餐厅解决
我们新币200的旅费已经包括酒店住宿,三餐,1小时按摩还有2小时唱k
最后还有多余的资金,我们拿去吃海鲜大餐


这顿午餐是 buffet 式的
不过菜色没有很好,所以我也不放上来了
人比菜色好看,我拍人就好


这趟旅程我们四个一直都黏在一起
感情是逐渐升温,旅程完了还再约出去吃火锅,聊八卦
不过我们也讲好,久久一次出去聚餐就好
不然很难减肥


午餐过后,我们就去参观等下要按摩的地方
这些按摩房都是直接面对海景的叻,看到的时候我们都是哇哇哇!!
很像贵宾的感觉~~
因为按摩空间有限,而我们人数太多
素以只好分几段时间轮流按摩


时间还早,我的按摩时间排在傍晚5点半
男生又再去游泳,man talk!!还把他们的女朋友交给我们照顾
我们几个女生就到处去参观,拍照


当时太阳很晒,都没有人到海边玩水


我们也是热到顶不顺,最后加入男生们浸在泳池里
不甘愿出来~~
一直泡到近按摩时间,再回去房间梳洗按摩去

这次除了按摩,我还是第一次尝试sauna
Sauna 的感觉很好,可以排很多汗
我们一起关在小sauna 房内,一起流汗
流了一声汗,感觉很像肥油脂肪也一起留走
不过我很不耐热啦,待久一点好像会没得呼吸这样


做完sauna,回房间冲凉后又到晚餐时间了
因为下大雨的关系,原本我们的浪漫晚餐,演变成在 Wangi Melati 享用
都看到我们的桌子set 美美了,最后也派不上用场
早知道我就先拍下来啦~~

晚餐主题是BBQ海鲜大餐
只要我们把选好的海鲜交给他们,酒店餐厅的大厨就为我们烧烤
海鲜味道还不错,我吃了很多鲜鱼块和大虾~~
虽然没得浪漫,我们却在欢笑声中度过美好的晚上
我是一边吃,一边被他们的IQ解答题笑到我肚子痛

晚餐过后还有两个小时的唱K时间
不过唱K房间小小一间,音箱还频频出问题
歌曲选择也非常有限
我在里面都被搞得打瞌睡
最后真的顶不顺,才先回房~~

不过出到酒店大厅又精神奕奕,没有睡意
再到隔壁房哈拉到凌晨才回房休息




5 comments:

  1. 其实去batam 岛有什么东西玩的?还是通常都是窝在酒店玩设备?
    这一趟大约费用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xueen O:这趟batam游,我们只呆在酒店,玩他们的设备,所以是超relax trip 啦,旅费(包括酒店,船费还有三次早、午、晚的buffet)一共是新币200。另外我们还有剩余的钱足够我们在最后一天吃海鲜大餐。
      如果是我跟老公去,我们比较喜欢到他们的商场逛街,吃ayam penyet,按摩,吃海鲜。。(他们的餐馆和按摩都很便宜)所以我们说到了那里好像富豪酱。。下次你也可以去relax一下

      Delete
  2. 我也有想要去batam,可是每次听朋友说不好玩。
    所以一直迟迟都没去。
    看来是可以plan一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了几次,都有不错的经验哦!!
      如果朋友要小小的放松之旅,我还蛮推荐他们去Batam的!!
      其实我觉得只要可以出游,不管去哪里都是好玩的
      只是看你是以什么心情去旅游吧~~
      爱玩的人都是这样讲的,呵呵

      Delete
  3. Hi~请问有没有这间酒店完整的地址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