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生日庆祝 2012

生日庆祝 2012。家人。Barney 

十一月是我最爱的月份
一直都认为是我最幸运的月份

弟弟和我的生日只相隔几天
每一年我们都一起庆祝
我的当然就是提前的啦
就在这一天,讲好我们全家人都回来
去 Barney 吃西餐庆祝

说到这里,要记录一下我那没良心的老公
老早就知道结婚后的第一个生日不能和老公过二人世界
老公的堂弟在我生日当天结婚
我们要帮忙准备,新人还要敬茶给我们
所以我一个礼拜前就跟他说:我的生日大餐要吃日本餐
那他就不用他伤脑筋要带我去哪里吃
而且我还重复了很多次,OK!!
平时他不爱吃日本餐,想说刚好我大日子,他听我的
可是。。可是。。
这个没良心的男人竟然忘记我说要吃日本餐
还一直跟说:你要吃什么??你有跟我讲过么??
我是气到~~乱跳!!
人家好心不用他烦,结果人家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还有哦~到现在,到今天。。我的生日餐都还没有redeem哦~~
没关系,找一天我再补回来


约好了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这天下午我们就到 Barney 大吃一顿
为了要美美拍照,当天有化了淡妆
不过样子看起来还是很惨一下


平时只有我们俩个人,要找个人帮我们拍照都难
这次这么多人一起,当然不可以放过机会
硬硬拉老公拍~~
看得出他的脸有很不甘愿吗??


我最爱的妈咪还有妹妹
女儿结婚了,不能时常在家陪爸爸妈妈
但是他们却还是那么爱我,无限量的付出和照顾
我能做的就只有带他们吃好料


妈咪和妹妹share的一份蘑菇酱烤鸡扒
味道很不错,虽然分量看起来很小
不过他们还是吃得很撑


这是我每次来 Barney 必点的烤鸡扒
食物名称我忘了
不过是很丰富的盘,有鸡扒,火腿,cheese和小香肠
超推荐!!坐我隔壁的老公,就偷吃了很多


这一盘香煎鸡扒有没有吸引到你们蛤??
我是边打边吞口水咯


我先开动咯~~


老公点的 Pizza 也陆续送来
这 pizza 的味道也很不错,我有试了一小块

食物方面我只拍了这三样
因为他们最靠近我
而且大家都很饿了~~
所以他们都只给我一点点时间拍照

午餐时间,食客很多
我们吃完了就回家进行第二轮的切蛋糕仪式
这餐由老公埋单~~谢谢~~
不过日本餐还是要兑现啊,不可以offset!!

=======================================================================

生日庆祝 2012。家 


从小,我们四个兄弟姐妹的生日
爸爸妈妈都会请我们大吃一餐,过后再来就是一个生日蛋糕
直到妹妹和我出来做工后,请吃大餐和生日蛋糕都是我们负责了
这次没有Secret Recipe 的chocolate indulgence 做生日蛋糕
妹妹去买的时候,店员说因为Hari Raya 期间蛋糕很好卖,都卖完了
生意是够好的
最后,妹妹是买了这粒新利香的Blueberry cake
我们家对新利香的蛋糕没有什么研究,也没有期待
试吃了才知道,味道不错哦~~
而且甜度刚刚好~~有健康的感觉!!呵呵


三种版本(华语,英语,广东)的生日歌后
寿星公和寿星婆切蛋糕
今年再许了三个愿望,希望愿望会实现啊
其中的一个愿望是每年都一样的,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OK~~就算知道也放在心里就好


拍照这环节是我们家不可缺少的
是因为爸爸妈妈都爱拍
还是我们四个兄弟姐妹啊??
每一年,每一个人的生日我都要拍下来作为最美丽的记录
况且今年我的身份不一样了,爸爸妈妈也多了半个儿子


他很饿有没有
所以等一下要切大块的给他


当然少不料这一张
有没有注意到我们背后的“百年好合”
对啦~就是结婚时粘上去,敬茶拍照的地方
这面墙已经成为我们家拍照的首选背景


今年公开的愿望
希望我可以带爸爸妈妈出国旅行
他们很想要去台湾或香港走走
毕竟爸爸妈妈之前为了看店,养大我们
都没有出过国(除了新加坡),所以我真的很想很想带他们出国走走
两个男丁你们就看着办蛤,你老姐我只可以sponsor 一点点

======================================================================

生日庆祝 2012。公司


公司近年开放新law, 会买蛋糕庆祝员工的生日
这次的主角就是我啦~~
公司附近的这家日本蛋糕店 GLACE
他家的蛋糕都很好吃,不过价格也比其他蛋糕店高档
所以每次每个员工的生日,我们都会推荐这家蛋糕店的蛋糕


寿星都可以自己选择蛋糕的口味
今年我选了浓浓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的实际名字,我又忘了
之前在家里与家人庆祝时吹了蜡烛,这次的蜡烛当摆设就好
蛋糕的味道一级棒
Glace 的蛋糕品质和水准我从来没怀疑过


忙着工作,请skip掉我那一头凌乱的头发
重点只是记录我和我的蛋糕


某天逛街时,经过Charles & Keith 的分店
对这个包包一见钟情
在同时的怂恿下,终于把它带回家
当作今年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我还蛮爱这牌子的包包
两年前,我也送了一个同牌子的包包给自己作为生日礼物
到现在这个包包还是可以用,只是有点脏了
所以,我绝对相信这家店的包包很耐用


大包包里面还送了一个小包包
所以S$75.90很值得不是么??
OK 我知道如果换算成马币,我不敢看
不过生日礼物一年一次,这就是我最有力的藉口理由了

后记:原本老公在我生日前一天,买了一个蛋糕,要给我惊喜
怎知道,在回家途中发生了突发意外
蛋糕打翻了,车子也翻了
接到他爸爸通知的时候,我真的是吓傻了
到现场看到车子翻个四角朝天,我差一点就哭出来,冲上前
还好人没事,车上全部人都没事
上天保佑,他平平安安在我身边
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
自私的说:你必须要照顾我!!一定要



5 comments:

  1. 哇,还好人没事!

    生日快乐哦,你们一家人都很好看,拍照片有那种幸福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初次到访~~生日快乐哦
    这牌子的包包很好看,我也喜欢这牌子的包包鞋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Sze诗!!果然小女子所见略同。
      他们家的包包很耐用,值得啦!!

      Delete
  3. 人没事就好!
    真的是突如其来的意外啊!! 不过乐观点想,这也是个挺难忘的生日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