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槟城美食。Gurney Drive。松花江餐室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Gurney Drive。松花江餐室

今天的行程我们分成两组人
不想麻烦Yama的爸爸特地来 Batu Ferringhi 载我们
所以Yama 一早就安排好,带我们要买手信的几个先到市区
另外一组人搭德士到 1st Avenue 广场和我们集合


Yama 先载我们到Gurney Drive 附近吃早餐
车子停好在路边,我们沿着马路找美食
这整排店主要是卖大马人最爱的肉骨茶
我爱吃肉骨茶,看到整排店都卖肉骨茶
超开心的~~

选来选去,最后Yama 选择了松花江餐室
她推荐说这里的食物都很不错,特别带我们来这边试试


大家都饿了,等不及让我先拍照就开动了
虽然我爱吃面线,不过一直以来,都觉得面线的煮法都是淡淡的
没有想到这锅面线这么好吃
面线很厉害吸水,所以面线上桌后要快快吃哦


苦瓜炒蛋
我不敢吃苦瓜(因为我不是方为人上人)呵呵
不过这盘苦瓜蛋的卖相,看到都猛吞口水
蛋和酱汁,一个字“棒”啦
不要问我苦瓜的味道怎样,我不知道~~


第一次尝试的黑啤酒排骨
味道好像是有一点甜甜的
也是不错吃


茄子豆腐
又是一道经典佳肴
虾米味超香的~~写到这里我又想念槟城美食了啦~~


一人份的肉骨茶
其他的食物都那么美味,还以为招牌肉骨茶会更美味
对它期望太高,结果我有小失望
味道一般,麻麻地而已~~

这一餐由我们的Kum姐买单
只记得价格合理,正确的价格我忘了

========================================================================

吃过了这么Heavy 的早餐,我们到万香饼家买手信啦
Yama 说这间饼家是她近期发现到不错的一间
所以就带我们来试试
老实说,吃过几间槟城的豆沙饼
我也分不出哪一家好吃了~~

过后,我们就到 1st Avenue 与另外一班人集合
准备唱k 咯~~
好像每一次的聚会,我们都会安排唱k 时间
这样仿佛让我们回到大学时期,考完试的那个时候
大伙去唱k发泄~~


小小的surprise,为我们阿莉大姐提早庆生
有没有感动到??


三天两夜的槟城之旅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期待我们下一个聚会~~


4 comments:

  1. 面线好像有点水水的哦。

    ReplyDelete
  2. 这是汤的面线,当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没什么汤了~~值得一试哦!!

    ReplyDelete
  3. 雪还蛮会写游记哦!!呵呵呵~~~
    不吃的苦瓜都给我吧!!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莎莎的赞美~~
      我终于写完了槟城游记,其实写游记还真的很花时间,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特别像我这种记性不好的人,看回游记,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一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