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槟城酒店。Batu Ferringhi。Holiday Inn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槟城酒店。Batu Ferringhi。Holiday Inn

在槟城市看过了几幅壁画再吃了路边Laksa
我们就直奔到Batu Ferringhi 的 Holiday Inn 酒店


第二次入住这间酒店的感觉还是那么爽
自从一年前入住过印尼Batam 的Holiday Inn 酒店后
就爱上了这间酒店
他们家的床是超级舒服的,我爱啦~~


等待Yama 小姐为我们check-in


大学时期的好姐妹
但是大家工作后,她工作比较忙
能参与我们聚会的机会越来越少
女强人一个!!


这趟旅程一共8个人,我们定了两间(两张双人床)的房间
四个人一间房,一个晚上一共马币700
一进房间就发觉与上一次的设计不一样
大概是进行过翻新吧
今晚,大家都可以舒舒服服享受这高级酒店的床啦

=======================================================================


走了半天,我们都累了
在房间休息了一下下
他们又建议去海边,是迫不及待要去海边玩水了


Holiday Inn 有一条通道可以直接通往海边
原来这海边是酒店管的


一群阳光男孩女孩
咦!!少了一个人,可怜的大哥身体不舒服
在酒店房间休息
我就说他厉害过Kim,选星级酒店睡
呵呵~~



这趟旅程,我不能玩水
只好负责拍照

看到他们玩到这么开心
我在旁边笑到是肚子痛
感觉上大家又回到了学院时期的生活
没有压力,打打闹闹又一天
小小声说:考试压力还是有的


他们发现到新玩意
小小后悔当时我没有玩到


看他们满意的表情,就知道不错玩啦


夕阳西下
用Samsung Note手机拍出来的效果
将就一下还算可以啦~~
我们陆续回房间冲凉准备
等Yama再带我们出去吃好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