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新山。五福城。优甜品(U-Desserts)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新山。五福城。优甜品(U-Desserts)

下午5点,离开Desaru后,我们朝新山方向行驶
基本上过了那座大桥后,我就处于昏睡状态
一路上,他们怎样的讨论路程我都没被影响
一路睡到新山~
我就是有这个坏习惯,一坐上车就想睡
可能车子摇啊摇,特别催睡!!

接近傍晚6点,到了新山的油站,家人才叫醒我
原本打算先到五福城广场逛逛,过后才吃晚餐
但是发现到爸爸车子的后座车锁有问题,不能锁车门
新山治安这么乱,我们当然不能把没锁上的车子停放在停车场啊
所以去逛街的计划作罢
我本来就不想去逛,这次去海边的穿着非常轻便
特别是我穿的人字拖,非常不适合逛街

最后,我们决定去小弟弟一直想要我们尝试的优甜品
小弟弟曾经跟朋友去过优甜品,大力推荐该店的榴莲甜品
我们一家只有妹妹和小弟弟爱榴莲,所以我们都不会特别想要吃
既然这天刚好有空档,晚餐时间也还嫌早
就去一解弟弟的馋吧~~

傍晚6点多,我们来到五福城广场附近的优甜品
在这一带的餐厅吃东西,车子就可停在店门口
我们就不用担心车子没锁的问题


在店门口就看到了优甜品推出了最近火红的芋圆冰
自从在吉隆坡的雪花栈吃过这道甜品后,我就爱上了
来到这里刚好看到有卖,我当然是点了一份试试



一翻开餐单,各式各样的甜品供选择
优甜品的主打是榴莲口味的甜品,而芒果口味的也不少





主打:榴莲甘露-RM8.80
这碗是妹妹和小弟弟的最爱,我也试吃了一口
味道真的很不错~~
我跟他们说,吃了不可以在车上打嗝,不然真的臭死!




这是我点的:黑白双色芋圆冰 -- RM5.80
上面有芋圆、番薯圆,仙草和底层的豆花
但是味道普普通通,还是雪花栈的最好吃
这么大的一碗,一个人肯定吃不完,还好大家“公司”吃


 芒果口味的甜品
忘了是什么名字


大弟弟点的香蕉西米露 -- RM5.80
用香蕉制作的甜品或饮料,我都不爱,感觉味道怪怪的


加上大弟弟点的香蕉西米露,一共是4份甜品,6个人一起吃
这餐由妹妹买单,所以我不懂总共多少钱


一家人一起叹甜品的傍晚真爽
可是爸爸说:这些甜品这么贵,同样的价钱吃面更好
我们听了都笑了~~
这餐除了榴莲口味的不错之外,其他的甜品就麻麻地~
若下次再来,我会选择尝试芒果口味的甜品


小弟弟又说要买千层蛋糕给我们试试,看跟马六甲的Nadeje有什么不同
看他兴致勃勃,我们也不要扫他的兴
妈妈就陪他到隔几间的蛋糕店,买了这款Tiramisu 千层蛋糕
我没跟着去,所以店名和价钱我就不知道啦
大家一人一口,味道还不错,下次可以尝试其他口味


吃过了甜品,我们就回家啦!
回家前,我们还去了一趟爸爸朋友的家吃自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