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吉隆坡。马六甲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吉隆坡。马六甲

在吉隆坡的第三天,也就是这趟KL之旅的最后一天
为了吃酒店提供的早餐,我们提早起来
通常我们两个人外出,都是睡到自然醒的那一种
但是为了酒店的早餐,我都会在前一天调好闹钟
在餐厅停止提供早餐的前的一个小时,我们才去吃
一来不用和别人争,二来我们要睡。呵呵~

早上9点半,我们去吃早餐咯
到了餐厅,这个时候还蛮多人的
服务生为我们找了两人的位子,强就去拿食物了
早餐种类选择不多,强就拿了这样一盘食物回来
在外头(除了工作),可以的话我不会选择面包类(甜的)
我偏爱咸的东西


食物味道麻麻地,我们没有多吃
志在吃到就好

餐厅旁边就是游泳池
来了两天都没时间来看看泳池,参观酒店的其他设施




如果有时间,我会来这个Jacuzzi
感觉上还不错,不过在最靠近餐厅的地方
来往的人都会看着你,我会不好意思


回到房间休息了一下,12点准时退房
Furama酒店提供免费停车给酒店客人,如果您是访客
停车场收费如下:


Bye Bye KL!!


马六甲。

跟着强的电话GPS,我们成功驶出high way
下一站是马六甲!!
这趟KL之旅,强最大的收获就是一双tiger onizuka 的鞋子
他没买到衣服,所以我们打算到马六甲的英雄广场再逛
新年前,他在那里买到一件布质很软,很舒服的衬衫
如果是平时,我们不可能驾个两个小时的车,去马六甲逛街
这次刚好回柔佛的车程经过马六甲,才可以顺便去逛一番

两个半小时后,我们就抵达了马六甲
有过先前的经验,我们先把车停在新开的Hatten广场
(这里的停车费交便宜)
而且在Hatten 广场有特别通往英雄广场的通道,不用过马路就可以直接到英雄广场


主要来到这里就是强的逛街时间
而我在KL买了蛮多衣服,不可以再买了
只有走走看看!

特地来到强想要逛的男装店,居然没有什么选择
我们只好再逛找别家
终于,给他找到合适的男装店咯
不过价格不是一般的,一件衬衫就要百多块
不懂为什么男人的东西特别贵??
是因为他们不常逛街买东西,所以商家没办法赚钱
只好一次过,男人的东西都比女人贵

逛了两个小时,我的肚子又饿了啦!
简单的早餐到现在,已经是下午茶了
不罗嗦,直接杀到旺角茶餐厅


他的热巧克力,我的冰奶茶
他时常说:侍应生每次把饮料送上来的时候
都是把热饮给女生,冷饮给男生;而我们则是相反
可是看到奶茶我就是忍不住要点冷的嘛!!


强的猪扒包
这个男人很爱吃面包,他说比起米饭和面食;面包比较不会酱胖
而我则爱米饭,面食。呵呵~


我点了葡式鸡扒意粉,和之后在新山吃的一样
我是不是爱上了这家的葡式鸡扒意粉,去到哪一家分店我都点这道主食
我不否认,味道真的不错吃哦
两个相片相比起来,这张用相机拍的颜色较为鲜艳
而过后用苹果手机拍的则比较暗淡



两个人吃饱饱了,就回家咯~


这也表示我们的KL之旅,正式结束了~
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了

期待下一次的小小旅行,放松心情之余
感情还可以大大提升哦~
这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擦出的火花,不是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