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新加坡。Clementi Mall。三盅两件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新加坡。Clementi Mall。三盅两件

来了新加坡四年,从来没有试过三盅两件这家餐馆
之前住在宏茂桥时,每天放工回家多会经过这间餐馆
曾经有想要带妹妹试吃,可是单看餐牌
两人套餐的价格从三十元起跳,太贵了吧~
而且看起来也是普通菜色

过后同事玉云帮撑过这家餐馆后,赞不绝口
好美食的我们,私底下的话题通常是八卦哪里有好吃的东西
就那么巧,groupon刚好有推出这家餐馆的优惠卷
购15元 的固本,可消费高达30元
这么好康,但是我没看到。玉云的老公买了两张优惠卷
她看我这么想去,就把其中一张让给我
呵呵~~太好人了!谢谢你~
我跟她说:不可以看我的部落格,她很听话,没有偷看

买了优惠卷,可是我却一直在拖
拖早优惠卷都要过期的前一天才甘愿找敏妹妹和强老公一起去吃
结果,临时抱佛脚的后果是---
排长龙
妹妹的公司比较靠近金文泰广场,我有跟她说可以先去排队
平时经过三盅两件都可以看到外头有食客排队
妹妹说,她经过看到没什么人,我们也没那么早到,她就先去逛逛
哪里知道,近7点晚餐时间,我一到达目的地
妹妹已经在排在人龙的尾端了
她说:她只兜了一个圈,回到这里已经很多人排队了

原来还真多人跟我们一样
不拖到最后一刻是不甘愿用优惠卷的
没办法咯~既然强也还没到,我们唯有等!!
一等就等了近一小时,强到了~可是我们只排到队伍的中间
看来是有排等的
强不喜欢等,最后决定换场

我是很不甘愿咯!既然都等了这么久~
不过我们是真的饿料啦~
就随便找个地方解决晚餐咯~




第二天,我们又再去排
不想白白浪费15块啦~~
这次强说他不去了,他是真的很讨厌排队咯

这次我约了如意舅母和妹妹一起去
不到七点妹妹到了就去排队
还好今天的人龙没有昨天的恐怖
我跟他们会合后的半个小时,我们就可以入座了


我们点了一份两人套餐-S$42.80,
三个人怕不够吃,再点了一份炖饭- S$7.90


在等待食物上桌的当儿,我才发现到
其实里面有很多空桌,客人埋单了,桌位也没人清理
他们的人手不够根本应付不来
不过,还好我们上菜时间不需要很久
点餐10分钟后,侍应生就先送上餐前菜--焖花生


听过玉云说,这盘花生要S$2.00,但是味道很好
我们可以选择不要,请侍应生拿回去
但是我们三个都饿了,就想说吃花生先顶一下吧

接着,三盅两件的招牌菜--三水姜茸鸡
单看是不是要流口水了??
它真的可以是招牌,因为真的很好吃
香香的姜茸配上嫩嫩的鸡肉
看着看着,我又想吃了
几时groupon才有优惠??


接下来是当归炒芥兰
这盘芥兰分量比较小,有当归一起炒很想很补这样
味道也是很不错


砂煲豆腐
唯独我们都觉得这道美中不足,豆腐是很香很滑
但是这个芡汁就太浓稠了,放冷了就凝固了


肉饼蒸饭-S$7.90
这道蒸饭算便宜了, 饭很多,肉也好大一块


套餐内还有两小盅汤
今天是老黄瓜汤


有没有注意到焖花生旁边有一小盘玻璃生菜??
猜到了吗??
玻璃生菜是用来裹着鸡肉吃的
很像北京烤鸭的吃法hor!


这一餐好饱好饱
早知道两人套餐的分量这么多,我们就不点多一份肉饼蒸饭了
这顿一共S$60.00,扣了优惠固本的S$30,再补上S$30埋单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