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新加坡。订婚日(ROM)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新加坡。订婚日(ROM)

女人,签了一张纸就是一世了
把自己交给了个能托付终生的男人
就在这一天,11月20日
我把自己交给了这个男人


早在几个月前,强的朋友就跟强提起在新加坡有这么一个集体注册日
去年是在圣淘沙;2010年10月10日
而今年的集体注册日就订在11月20日
在Waterfront Marina Bay举办
这么难得的日期(强应该就没藉口忘记了吧)
呵呵呵~~

今年差不多会有100对情侣参与这类型的注册日
我查过去年的记录,新娘都会打扮到好像真正结婚这样
所以,我当然也不能穿到太随便吧~
不过也不想浪费太多钱在这几小时的活动
只好想办法,找最便宜又值得的新娘服、化妆还有set 头发。。

不过,很幸运的给我抽到赞助商提供的新娘服
(但是仅限于新娘;新郎就需要另找大衣)
打听过外面出租一套礼服,差不多需要一两百块
有够贵的,还好我可以剩了几百块
解决了服装,接下来的就是头发和化妆了


小学朋友在宏茂桥一代做头发,联系过他
他能以友情价为我set 头发,我才甘愿大老远到宏茂桥找他
不止这样,他还很好人的帮我找到一间在同广场的化妆服务
不用浪费时间跑来跑去,而且价格还是一样便宜

爸爸妈妈提早一天到新加坡,准便来走走
而强的父母就在当天才到
一早,我就带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到宏茂桥弄头发
这天的时间是排到满满了
才弄好头发就要去化妆了
搞掂好一切就赶回强的家,准备出发到现场了

注册活动是在傍晚5点开始
我们必须提早抵达登记准备,注册前还需上台跟部长握手拿礼物


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时,强就付了新币400的报名费
其实也是值得的,配套包括一对新人及双方父母的自助餐
还有免费开华侨银行的储蓄户头,里面就有新币400的现金咯

到了活动现场,就下大雨了
哎哟~~下雨就搞砸了咯
雨下太大了,浪漫的注册仪式泡汤了
主办单位精心布置好的场景也不能用了
真的是显掉咯
一大推人挤在主办单位一早安排好,做后备的大棚里
大家可以想象当时狼狈的情景吗??


当天主要出席的是双方家长和亲戚
因为下雨的关系,朋友就全部放飞机了
既然只是小小的注册日,也不好意思麻烦大家啦~



妈妈和妹妹的头发都是朋友set的
是不是母女头啊?



到了傍晚6点半,终于轮到我们了
看到没有,就是在这么多人的见证下完成我们“浪漫”的注册仪式


宣誓前来个合照


听到他读出宣誓的时候,我哭了
很没有用,我知道
搞到我妈妈,妹妹还有阿姨一起流泪
人家还以为我被逼结婚这样!
当然不是啦,我是太感动了啦~~
虽然他嘴巴坏,很爱乱讲话
可是宣誓的时候又超认真,我不可以听到感动的话啦
谁叫我是水做的!~


好啦~交换戒指了,会笑料
还很灿烂tim~~


看~我老公是不是也很开心!
嘿嘿!!终于被我绑住料


晒命给大家看一下!


接下来就是签字仪式啦~
关键性的一刻
下次请叫我 “何太”

大合照。礼成!!


跟老公强一家人的合照


轮到我自己家人
唯独两个弟弟缺席了,他们在吉隆坡读书,没办法出席。。可惜!




与双方父母的合照


与家公家婆的合照






2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Stephy~~一生人那么一次,有特别打扮两三下!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