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吉隆坡。金河广场。雪花栈Snowflakes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吉隆坡。金河广场。雪花栈Snowflakes

离开Rasa Utara后,我们到金河广场大门口的雪花栈找好吃的甜品
看过好多部落友都介绍过雪花栈的芋圆甜品
这次山长水远来到KL,肯定要试试看
基本上,这趟KL之行是我的吃吃、喝喝、shopping行的目的

来到雪花栈已经差不多近九点了
难怪,店里没有几个食客
哎呀,雪花栈的招牌被灯架给挡住了,可能我太矮,拍不到吧



点餐这项任务当然是交给我啦~
到柜台跟服务生点好我要的甜品后,他们就会把这个UFO交给我们
我有看过部落友介绍,当这个东东亮红色的时候
就表示我们的甜品已经准备好,可以到柜台领取了


点餐后,见店里没多少顾客,我才敢敢拿出相机到处拍照
柜台旁边有这么一大篇雪花栈的介绍
看到可爱的Jimmy,让我好像快快尝试
  

强到了店里就在一旁很专心的看他的报纸,根本就懒的踩我
(新鲜热辣的428新闻)
吵他跟我拍一张照片,他才勉强应酬我一下


他只专心看他的,至于吃什么他都没意见,所以我拿主意
第一次尝试雪花栈,我选择Best Seller之一的冷仙草冰沙 - RM6.90
旁边一小个杯的好像是椰奶还是什么奶的
淋在冰里面一起吃,味道很不错
由于我们在来雪花栈前已经在Rasa Utara吃了晚餐,所以只点了一碗
两个人“公司”吃


好大的一碗冰
上面一粒一粒的是番薯和芋头芋圆,下面一层是仙草
最底下则是仙草口味的沙冰
告诉你们,我爱上了这个甜品--好吃!!
只可惜要等下次再到吉隆坡才能吃了
I will be back~~
下一次,我要尝试其他口味!


看到店外有这张大Menu,拍下来让大家知道雪花栈还有卖什么其他的甜品~
OK!吃完了冰,我们两人就搭轻快铁到好友龙姐姐的公寓取车回到酒店
多亏强电话的GPS,我们乖乖跟着它指的路
顺利抵达酒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