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新山。KSL + 飞标粿条汤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新山。KSL + 飞标粿条汤

在旺角茶餐厅解决了午餐后
下午4点多,我们就到KSL继续逛街咯

KSL开张不久,我随家人来过一次后,到今天才重返此地
这里开了更多的商店
值得一提的是,强老公在这里找到他的袜子
终于啊~~不过也为了这双袜子
我跟他又发生了一些小摩擦,当下不想跟他讲话,
就算他有向我示好,特意跟我说话,我就是冷冷的回应
一直到我们去了Moonlight餐厅,我们才算ok!!
(不开心的细节及内容,我不想记下来)

这天,KSL的Expo刚好有车展
妈妈找我们一起过去看车,我们在里面参观了很多辆平时都不会坐的“名车”
基于当时我还在生气,所以也没有力气拍照
当然可以看到很多香车美人,她们趴在名车,跑车上任凭男士们
喀嚓喀嚓
(当天只看到一堆男士在为美女们拍照,女生呢却一个都没有)
呵呵~我们呢则经过看看而已

写着这个帖子的前一天
托强妹妹的福,我又去了KSL一趟

逛完车展都6点了,我们就前往五福城咯~
间中男士们上厕所,就在这时我看到这间日本店--Yoki,
就是这间,朋友介绍我在这可以买到较便宜的Nu Bra,
但是我都找不到其他分店,拖朋友帮我买,但是她也太忙,没时间~
那天,我在马六甲的英雄广场也有看到,但是当时忘了自己的size
转个头就忘了买,今天幸运看到,当然不能放过~呵呵!!



6点半抵达五福城,弟弟又饿了,我们就先到“飞标粿条汤”找吃的~、
一家人,一人点了一碗,唯独我和妹妹没有叫
因为我们都还很饱,打算等晚上才吃蛋糕


我们之所以回来这间店,是弟弟的朋友之前在这打工
我们来这找他,才发现到美食

上次,妈妈吃过后就还想再吃的就是这碗- 色,香,味俱全的 LAKSA

这餐是妹妹买单,所以价钱没办法提供~


(后记:回头想想,这一天我们一直在吃,难怪肚子一直处于在饱的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