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居銮。妹妹生日 + 古城烧鱼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居銮。古城烧鱼 + 妹妹生日

今年妹妹的生日没有超级好料,没有礼物,没有特别的庆祝
却有最温暖的家人在身边

前一天,我就问她:有没有想吃什么,我请客
(做姐姐的当然要会做人啦~)
她竟然说只要Secret Recipe 的蛋糕
当然Ok 啦
近年来,Secret Recipe 在居銮开了一间分店后
我们家的哪一位生日,都会要求秘密的蛋糕
我家的妹妹弟弟妈妈偏爱秘密的Chocolate Indulgence
(唯独爸爸不爱甜食,他试一两口就投降了)
一个2KG的蛋糕,两天就可以给我们搞定

前一天在Kluang Mall逛街时,就先买了蛋糕
打算明天正天才庆祝
刚好今天是初一,妈妈说难得我们都有在,晚上就去新邦拜拜,盖符印
妹妹说想吃烧鱼,我们就打算晚餐在新邦解决后才回到居銮买烧鱼
要吃烧鱼当然去位于居銮大会堂那附近的《古城烧鱼》
他们家的烧鱼是出名的好吃,不过等待时间相应的久咯

我选了一个大的魔鬼鱼(RM18),当然还有我妹最爱的sotong (RM12);一共RM30
原本打算在这里吃,也可以喝糖水
可是爸爸说他不舒服,要回去休息
(傍晚,爸爸冲凉后就说好像闪到腰,腰部很痛,不能蹲上蹲下)
我们就决定倒不如打包回家陪爸爸,也可以一起吃
烧魔鬼鱼-RM18


烧Sotong-RM12
妹妹爱吃sotong,所以特地叫给她解馋
吃完了这餐,大家聊天一下就各自回房睡了
吃饱就睡,不肥死才怪!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