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新山。爸爸妈妈生日+母亲节。旺角茶餐室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新山。庆祝爸爸妈妈生日+母亲节。旺角茶餐厅

今年妈妈的生日,我们问她有没有想吃什么,去哪里庆祝?
她说这个星期弟弟们也从吉隆坡回来,她想去新山(五福城)跑跑
她特别想去 “飞标粿条汤”吃她最爱的Laksa,她说好久没吃了
既然妈妈爱,我们当然on啦。

这天的早餐,我们去了一家人最爱的的豪华茶餐室喝茶,吃烤面包
居銮最出名的就是烤面包,我们一家特爱这里的“烤面包”
这家店的烤面包是用炭烧烤的,所以特别香脆,而且价钱也便宜
我最爱的就是长形烤面包
弟弟吃的甘榜半生熟蛋,他打出来,放在碟子上
很大,好像很好吃,我就拍了上来

另外,要特别介绍的是豪华卖的鸡饭
我们一家都爱吃,特别是我的强老公
他每个周日特地早一点来居銮就是为了吃这家的鸡饭和椰浆饭
(都不是为了我,唉~~)
他说:坐在店里面,那里的环境,吃着鸡饭,就是一种享受!
哈哈~受不了他~

早餐后我们要去拉央找他一起去新山
好老婆的我,当然就打包了一包鸡饭给他解馋
其实,这篇文章不是要特别推荐豪华的食物
只是刚好来到这边,就顺便介绍一下
下次拍到多一些照片,我再放上来

ok...言归正传!
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到拉央找强老公啦
到了他的家,家里只有他一人,其他人都出去做工啦
在他家待了一小下,等他吃完鸡饭
我们就正式出发去新山啦~~
天气很热的一天,在车上吹冷气,坐到我睡着了
到了CS,他们才把我叫醒

下午两点,我们先到了City Square
来这里的目的是强老公要买他的的袜子
之前我们就上网查过,知道CS有这一间店有卖他要的那款袜子
谁知~那么巧,CS最近在大装修
广场里面一团乱,要找到他的那间店都很难
看过了每一层还有营业的商店,就是找不到他要找的那间店

通常,跟强老公和我家人外出逛街
我就与家人分开一下下,跟着强老公逛
要不然那么一大群人一起逛,你等我,我等你
到最后什么也买不到~

妈妈通知我说看到一间专卖结婚用品的店,要我过去跟他们会合
来到四楼Inner City,找到这间《Ideal Collection》

这间店售卖格式各样结婚的用品,东西样样齐全


我好喜欢这个印有新娘新郎公仔的小枕头
价钱是一个--RM25.90
(没买回家,现在有些小后悔!)

最终打败给师奶的精神
考虑到CS卖的东西应该会比外面的贵
(因为CS早已被大家认为,已受新加坡的影响,归类为高消费的地方)
所以我们决定货比三家,先比较过其他专卖店的价格再决定
到最后,我只买了几张结婚的贴纸

下午三点,我的肚子饿了~
弟弟妹妹说刚才经过“旺角茶餐厅”
他们才想起,旺角有提供免费的大大杯奶茶给寿星
刚好过了两天就是妈妈的生日,我们就决定要去喝“大大杯奶茶”
问过店员,他说生日前后三天都可以享有免费的大奶茶
(想到旺角的寿星们,记得携带你们的I/C让店员核查!!)

店员找了一个7个人的角落位子给我们,过后让有一张更大的桌子
他问我们要不要换位,坐的舒服一些
但是妈妈说不要,我们就笑她一定是paiseh
哈哈哈~~
因为我们发现,当店员把大大杯奶茶送来前
他们会点播生日歌,然后拿着大大杯奶茶绕场一圈,才把奶茶送来给我们


顺便记录这一点:我们这一家有一个坏习惯
在外用餐,点菜都要点很久
(这是强告诉我的,他不说我都没发现呢!)
跟他的家人外出;点菜,吃饭什么都超快的
也难怪他,跟我们出来就要互相迁就,谅解!呵呵~

点餐完毕,趁有空档。。就来拍照~喀嚓喀嚓!


妈妈这张很搞笑,因为妹妹发现到我们背后有“旺角茶餐厅”招牌
我们就对准角度,帮妈妈拍。
这张是美到~~

大大杯奶茶送来了。。

杯子是很大,但是奶茶就只有一半
大弟弟说缩水了,之前他喝过是差不多满的
我想他们也是看人数给的吧,给太多喝不完,也是浪费
果然,倒了7杯还剩一点点,我的猜测没错
(话说:我咳嗽咳了一个星期多,原本是不能和冰水的,
但是看到这么一大杯奶茶我又忍不住了)

大家不要以为这一大杯奶茶,味道一定是淡淡的
喝了一口,大家都觉得它比一般小杯的奶茶更有奶茶味。
好喝~~

除了弟弟,我们都是第一次喝大奶茶,所以当然要拍照留恋啦~~



奶茶送来没多久,我们的食物也陆续送上来了!!
弟弟点的法兰式多士- RM5.00


妈妈说早上的早餐还没消化,我就为她点一份 waffle with ice-cream - RM8.90
让她和妹妹“公司”吃



最近的我爱意大利面;所以点了一份葡式鸡扒意粉- RM15.90


这一餐由我买单,一共RM68.65~~
省了茶水钱,还可以啦

[在拍摄餐具时我才发现,5月头从吉隆坡返家的途中,
我们在马六甲的午餐也是在旺角解决的]
最近,跟旺角很有缘
而且,两次点的食物都一样,呵呵!

吃完了这餐,也差不多四点多了
我们就转移到另一个广场--KSL

(后记:CS的停车场收费是贵的咯,我们只放了两个钟就要RM6,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