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居銮。南达芋头饭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居銮。南达芋头饭 

难得周末还想睡多一下,但是七早八早就被我妹吵醒~
八点多她就起来了,搞到我也睡不下
既然早起,那不如就喝爱康的排毒粉咯
(其实排毒粉买了很久,这个月尾就要过期了,不要被我妈nag,最好趁没有计划出街,解决得多少是多少)
叫妈妈也一起跟我排毒,哈哈
[最近她吃太多了]

9点喝,规定4个小时内不能吃东西,12点才可以吃
我自己缩短时间,通常3个小时后我就吃了
见还早,我就开始一边收拾房间一边追看我的《吸血鬼日记》
间中,我和妈妈一直跑厕所

终于熬到中午12点了,爸爸等到我们肚子都饿扁了
出发找午餐去~~
一家人在车上,你推我推,大家都随便
又是我做主啦
通常我在家里,吃什么,去哪里吃都是由我决定
(不是我霸道哦,是他们每次都说随便,没有一个人要决定,我不想再那里拖,只好快快决定)

大家一致同意,吃芋头饭、猪杂汤
这间《南达芋头饭》是舅母如意介绍我们的
她说是以前舅舅跟她拍拖的时候,带她吃过,她就爱上了也被我舅舅骗了
可想而知,这家店有多少年历史了
尝试了一次后,我们就爱上了
因为我们一家都爱吃猪杂汤,特别是配芋头饭
感觉上,不管是猪杂汤还是肉骨茶,如果少了芋头饭就好象少了什么似的





6个人:6碗芋头饭,4人份的猪杂汤,1人份猪脚醋,炸肉丸10粒,大盘的青菜
这餐一共RM65
太好吃了,我们吃到汤一滴都不剩
老板娘还称赞我们厉害,哈哈!
过后,妈妈一直说那个炸肉丸这么小粒,这么少,不值得,下次不要叫了
我说:好哦,酱你煮给我们吃啦~~我是觉得反正没试过,就试试看嘛

吃饱了,我们就去逛街咯
我跟妈妈去订做我新房的窗帘,其他人去福联广场逛街咯




2 comments:

  1. 我来回访了, 你好。。
    呵呵, 那碗猪杂汤是我的最爱啊。。流口水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我也流口水了,有机会你也要试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