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新山美食。Sizzling Stonegrill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新山美食。Sizzling Stonegrill

我们两个有大半年没有到新山逛逛找美食了
这天老公的工作差不多都要告一段落
终于我们可以放松到新山shopping
这次去新山的主要目的是买老公的长裤子
老人家说结婚第一年,岳母要买裤子给女婿
老公的生日过了这么久,我们拖到现在才去买

下午家婆煮擂茶,也叫爸爸妈妈过来吃
等到他们吃完了我们才开车到新山Jusco Tebrau City

老公早就计划好要买什么牌子的裤子
一到JJ,我们没有浪费时间直接杀到指定的商店
老公选裤子买单不到半个小时就搞掂了
接下来就是寻美食了


看过老公的弟弟和他女友帮衬过这间烧烤餐厅 Sizzling Stonegrill
当时就被他们拍的食物照片吸引了
老公说今天的指定餐厅就是它


餐厅的环境还蛮不错的
有几桌都是树下的位子,不过我们没有特别要求指定这个位子
我跟老公说:下次我要做在树下,feel比较好嘛!!


哇~~下单后不到十分钟
热烘烘的鸡扒烧烤上桌了,一份RM13.90
鸡扒的卖相非常新鲜,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腌制
旁边有黑胡椒酱配搭,味道鲜甜哦!!


同事 Cherry 也介绍过这家餐厅,她大大力推荐的是热石头鸡汤
不过我就点了一份 Tomyam 米粉汤 - RM8.90
味道真的是一级棒,好吃呐~~
而且分量还好大一份,叫老公帮忙吃才吃得完
哎哟,写着写着,我又想吃tomyam 了


餐单上没有写明鸡扒烧烤有薯条和粟米配搭
所以我们额外点了一份马铃薯泥 - RM4.90
这个薯泥是真材实料,非常厚实
最后我们太饱,吃不完这个薯泥
浪费咯~~下次不要点了
另一个同事有介绍他们家的 tuna salad 很好吃
所以下次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有肉就欢的老公,在料理着他的鸡扒
看到就流口水了


是不是!!兴奋的他~


我的摄影师只顾自己吃
死命求他才甘愿快快帮我拍一张
然后又快快把相机丢回给我,几没有爱心!!


忘了老公点什么,应该是capuccino
味道一般咯,像咖啡机泡出来的


好吃又开心的一餐~~老公买单RM40++
他给得开心,我也吃得开心
这个周末太爽了!!
平时经过这间餐馆,我都会觉得他家的食物一定很贵
其实也还算中等哦
所以我还会再来,而且要带爸爸妈妈来试试

9 comments:

  1. 好久没有吃这家了,而且吃这家一定不能饿着肚子去,因为在石头上考要花时间,不过很好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跟我同事一样,都是说很久没吃了!不过我却是第一次尝试。。paiseh哦

      Delete
  2. 每次看到这家,但是没有想进去吃的念头,原来好吃哦

    那个习俗,我第一次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听过很多人的comment的不错!下次你去试试~~
      其实我也是婚后第一次听妈妈说,最近刚刚结婚的朋友也跟我提起这件事。。原来还真的有这一回事哦!!

      Delete
  3. 我去过 City Square 那间几次了,食物不错,只是我觉得价钱偏高啦……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反而觉得他家的价钱还蛮合理的,哈哈~~不过扒类价格是贵了少少咯!

      Delete
  4. 我们这里也有一家叫STONE AG食物好好吃,价钱也OK这样,我带过几次朋友去关顾,他们都好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好像也看过博客们介绍Stone AG~~
      不过身为柔佛人的我,去到槟城也是那两三天,不甘愿放过尝试槟城道地小吃的机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