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新加坡美食。Coco Curry House @ Bugis+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新加坡美食。Coco Curry House @ Bugis+

某日放工后,不知为了什么我们到 Bugis+ 去逛逛兼吃晚餐
好久没有到Bugis 逛了
这才发现这里新开了好多间新的餐厅
暗爽,哈哈~~就表示有多几间餐厅在list里待我发掘


跟老公外出,他不喜欢排队等太久
我选了这间不用排队的 Coco Curry House
顾名思义Coco Curry House主打食物就是咖喱
我们今晚吃咖喱饭
想到就流口水了!!看看味道如何?


Coco Curry House 只有一种咖喱但却有多层辣度供食客选择
第一次光顾的我们各选了一份套餐试试
套餐包括一份主食、沙拉,饮料和一匙冰淇淋


老公点了一壶热茶
这个茶具好特别,喝起茶来也特别香
可是老公不懂得欣赏,咕噜咕噜把茶喝完


我则选了ice lemon tea
平常在外用餐我都不会另外再点饮料,因为吃完主食就已经喝不下饮料了
所以这杯水,我只喝了几口就投降了
老公胃口不大,我吃不完的食物、饮料,他都不能帮我解决


随餐附上的两份芝麻酱沙拉
沙拉酱非常开胃,蔬菜够新鲜
好吃!!
最近我爱上了沙拉,不管什么沙拉我都爱


老公的主食- Fried Chicken Omelet Curry - 套餐是S$18.50
他选了最低的辣度,味道好像日本咖喱,还不算辣
omelet 配上咖喱酱太好吃了
反而炸鸡块就变为配角,只为衬托主食


我点的这份是 pork cutlet curry with cheese - 套餐也是S$18.50
我选了第二层的辣度,有一点辣
我是觉得辣度刚刚好,可以接受,不过老公却觉得太辣了
虽然这份套餐卖相普通,不过却内有乾坤哦
里面有一片cheese 配着curry饭一起吃
嘴里还有阵阵的cheese 香味,好棒!

大家可能觉得好像我吃什么都说好吃
很贪吃似的
不过我真的觉得它很合我的胃口啊!!
不是骗人打广告哦


最后再来一客香草冰淇淋
我是撑不下了,只有益了我那好甜食的老公
coco curry house 的套餐分量蛮大的
下次我可以找妹妹来一起share share 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