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兰卡威2013。总结篇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兰卡威2013。总结篇


花了三个月的时间记录的兰卡威游记终于来到尾声了
我很厉害拖吧~~
惭愧中!!


订了早上8点55分的航班从兰卡威飞新加坡
其实我也不想搭这么早的班机
不过亚航从兰卡威飞回新加坡只有那么一班早机
新加坡飞兰卡威也是只有一班航班
搭早机感觉上就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啦,多不值得啊!!



按计划7点钟抵达机场,把车子退还给租车公司拿回订金
再办妥登机手续后,时间还早可以找个地方吃早餐
兰卡威机场的早餐店选择不多,Marrybrown 是我们的首选
家婆和小弟都没胃口,唯有老公和我各自点了早餐
今天早上我胃口大开,点了一份卖相不错的椰浆饭套餐
不过一大早只想吃饭,不想吃炸鸡
鸡肉吃了几口草草了事
吃过早餐也差不多到登机时间了
兰卡威小小旅圆满结束~~


老公说:这次我的行程计划得不错~~小小的鼓励却爽死我!!
小小声说我爱上安排旅游行程咯~~
虽然需要做的功课很多,不过却可以更深入认识一个地方
了解当地的美食~~
部落客的游记对我有大大的帮助
感谢大家!!


以下是我们在兰卡威四天三夜的行程: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Bye Bye Langkaw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