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槟城。Super 8 Hotel + Penang Road 搜食记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槟城。Super 8 Hotel + Penang Road 搜食记

飞机延误起飞近半个小时,原因是太多飞机等待起飞我们的飞机要排队
下午1点抵达槟城机场,
这趟来到才知道槟城机场在做大装修,很多地方都关闭
指示牌又不是很清楚,我唯有跟着大队到通关地方
顺利通关,还以为我的姐妹们在机场外等我大驾光临
从吉隆坡飞槟城的友人搭较早的飞机,早上九点多他们就到槟城了
只好麻烦我们的Yama小姐,分两次来机场载我们
在机场等了差不多15分钟,小姐们终于到了

哎哟我们的Yama小姐换新车咯
总觉得大家都很厉害,大学毕业后他们个个都在银行上班
而且发展得也都不错
而我却呆在新加坡做“阿四”
有的时候会想回到自己的国家发展,不过考虑到兑换率
结果就只是空想而已

OK..我知道离题了
回来。。回来。。
这趟三天两夜游,我们出动了两辆车
一辆是Yama的,另一辆就是Yama爸爸的
每一次来到槟城都很不好意思,要麻烦到Yama爸爸
来载我的时候只有一辆车
原来另外一辆先到酒店check in


在槟城的第一晚,Yama安排我们住在Super 8廉价酒店
虽然说廉价,偷偷告诉你
它是一家新的酒店,房间也很不错哦


今晚,我们四个人就睡这间
上图就是我在这间有两张双人床的房间,以不同角度拍摄的
我没有骗你们吧,房间很大有没有
就算放了两张King size大床,整个房间还是有很多空位
非常适合一家大小住的一个廉价酒店
一晚的价格是RM120
我个人觉得如果是一家人(5-6个人),应该还可以要求额外床垫
那就不需要浪费这么多钱,另外订房间
还有还有这间酒店就坐落在三条路附近,隔几条街就是了
半夜肚子饿要找好料也很方便
我大大力推荐这间廉价酒店啦


OK..在酒店鸡婆完,大家也饿了
搜食行动开始~~
第一站,Penang Road
这条老街是游客到槟城不能错过的一条齐聚美食的美食街


这条街聚集了我最爱的炒粿条,Laksa,Cendol 还有 Lobak


太想念Laksa了,就让我自私一次独占这碗Laksa吧
虽然称不上是最好的,但是却是我现在最想要吃的


为了那碗Laksa,我只好放弃独占这一盘炒粿条
想说在这三天应该还有机会让我独占一盘炒粿条吧
这档的炒粿条分成两种:鸡蛋和鸭蛋
吃过也说不上有什么不同

我只能说这个味道在新加坡,我还没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