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心情语录 23.11.12

有的时候突然有感而发,想写个文章,记录自己当时的心情和想法。却因为懒,就拖拖一拉拉,等到放工回家,整理好自己,坐在电脑前才打字发文。其实那个时候想写的东西就早已经忘记了。所以每次发文章都是靠照片排版来回想起当时的故事。

某一天洗澡的时候,决定要时常纪录自己的心情语录,好让哪一天老了,还可以翻看曾经经理过的事。因而开始了这篇文章。。

最近从Batam岛回来后,就忙着出席一系列的纪念日,约会和聚餐。以上全部都跟吃脱不料关系。说真的吃到我也怕了,是时候回到正常的生活作息,是时候减肥了。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有小小进步就好(是说减肥啦)..

说到工作,最近是诸多不顺。。多多少少影响心情。。原本是很努力很用心做的付出,但是得到的对待确是相反的,心情低落到已经不是伤心而是失望,绝望了!现在也看开了,毕竟工作不是我的全部,不能再让它来影响我。我的原则是别把工作情绪带回家,糟糕的是最近已经带了很多。。是时候停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