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槟城。我来嘢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槟城。我来嘢


普吉岛回来休息了两个月后,接下来就是与大学同学们的三天两夜槟城游
话说前一次来到这个美食天堂也是三年前(2009)的事了
时间过得好快,大学毕业后
不知不觉我们都踏入社会工作了四年
上面的照片就是在2009年到 batu Ferringi 时拍的

槟城一直以来是我最想重返的地方
炒粿条,槟城laksa,cendol,海鲜等等的美食时常在我脑海中浮现
引诱着我再次来到这个地方

自八月份与老公的惊险搭机经验后,在安排上机时间上我都特别小心
而且这次还是我自己一个人从新加坡飞到槟城跟大家会合
一班大学好朋友大多数都是在吉隆坡工作
唯独我和另外一位好友在新工作



上午11点的飞机,早上8点我就从家里出门搭地铁
早上9点我才抵达机场Terminal 3
地铁站在T3,出来后走一段路再搭Sky train到T1

到了T1,我先办理登机手续
这趟只是短短的三天两夜游,所以出发这程我没有买额外的行李check in
反而回程我就买了15kg的行李位,担心会买很多东西,但是最后却没用,浪费掉


出发这程我乘亚航,回程就乘Jetstar
比较几家廉价航空的价格后,觉得个别买票更便宜
这次出游我才发现,亚航已让搭客携带7Kg的行李上机
我记得以前是5kg的,可想而知我多久没搭亚航了吧
也因为今年忙婚礼,一方面没时间也不敢乱乱浪费假期,另一方面要省钱啦
婚礼一忙完,就忙旅行咯


离上机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多
趁这时间先去吃早餐
两个月前才来过这里,大概知道我要吃什么就再次来到这里的Killiney Kopitiam


点了一杯热美禄,一包热热的 nasi Lemak
可是这次的味道没有上次的好,难道是因为老公不在身边,
吃一样的食物也觉得没有味道??呵呵~~
我乱讲就有啦,哪里可能
经过上次的经验,知道从Kopitiam 步行到上机的地方还有一段距离
不想到时候赶鸭子上机酱
吃饱了,我就慢慢走到上机地方


要等到10点45分才能开始上机
看到候机室有插头可以为我手机充电,见还有时间就再把它喂饱饱
毕竟到了槟城我还要靠它拍照
虽然我也有带傻瓜相机,不过有时用手机拍照还是比较方便的
上面的那张照片是今天把我载到槟城的飞机
在候机室就能看到了还是卡通图案的,看到很多小孩子都很爱
爸爸妈妈都给他们拍照
看到一家大小,大家都成双成对,而我是孤孤单单一个人
哎呀,都要去玩了,还在感叹什么??
不好的想法,快滚开~~













2 comments:

  1. 到了槟城,有没有吃到槟城美食呢?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eline:终于吃到我最爱的槟城美食。。记录在下一篇了。。呵呵~~第一次收到你的留言,让我兴奋了一下。。我也是你部落格的其中一个忠实潜水者啦~~你的烘焙技术太棒了~~加油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