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槟城。升旗山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槟城。升旗山

吃饱饱后的活动就是上升旗山啦


很不好意思的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到访升旗山
我不懂以前人家是怎样上山的。。
我想应该是驾车吧~~
我只知道现在很方便已经有缆车载我们上山
而且速度还很快一下


升旗山到此一游


第一天在槟城的行程少了一位队友
话说这位缺席的小姐早上吃了不干净的食物,不舒服
所以留在酒店房间休息一天
放心,我们帮你玩,帮你吃料~~嘻嘻


上山前,看到一大群小朋友排队要上山了
看到这一幕,我们很Kiasu的快快跑上去排队
不然又是一番的等
上山的路很斜很斜,不过缆车却不费力似的把一大车的人载到山顶


上到山顶,天气还算不错,凉凉的


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张没有障碍的升旗山标志


山上还有一间猫头鹰博物馆
因为要买入门票所以我们没有进去
只是在外面走马看花



这天的升旗山上有唱歌和跳舞的活动
刚才在山脚下遇见的一群小朋友也加入舞蹈时段
大家跳在一起
好多人围观,这就是One Malaysia~~



呆了一阵子,想找个地方坐下喝杯茶聊天
记得刚才有经过这一间咖啡厅


翻看过餐牌,哇!!价格是贵的咯~~
一杯咖啡和一片蛋糕就要二十多块
当下的我非常希望可以享受一下
所以,6个人就点了一杯咖啡和一片蛋糕
侍应生还以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这班人


不知道是气氛的关系吗?
那片Costa Rice 蛋糕特别好吃~~
叹了茶就差不多是时候下山咯

原来下山的时候还要用到剩余的票
还好我没有把票丢掉
不然就要重新买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