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泰国。普吉岛。Phi Phi Island一日游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泰国。普吉岛。Phi Phi Island一日游

在普吉岛的第二天我们特别早起
一大早酒店职员就为我们准备了早餐
好让我们可以带在车上吃,不用挨饿
包装精美的盒子(盒子包装没有拍到)
装着熟蛋、一份三文治、香蕉还有灌装橙汁
很丰富吧,原本还以为我们错过了酒店的早餐时间就要挨饿了
所以就先在便利商店买好面包,做back up


他们很体贴是不是??
这点让我们有吓到,不禁对他们的服务态度赞好

司机也很准时,早上7点已经在酒店门口等待接我们到码头
车上已经有好几位游客,大家目的地一致
为了一日游而聚在一辆车上
两个小时的车程,在车上吃吃睡睡

早上9点半,我们终于抵达码头了
码头旁有一间小商店,卖水上活动的各种必需品
等待上船的时间,大家可以在里面闲逛
我也趁空余时间,小逛了一下


出发前的惨样!


等了不久,就召集我们上船咯
海上之旅正式展开咯
蓝天白云天气好好,是出游的好时机


大家陆陆续续排队上船


基于我们太有礼让精神,最后只剩一个特别位
没有风景,没有海风,只有给小两口不受太阳晒的王位
在我后面的脱衣猛男,还有性感美女
两个大晒恩爱,害我的目光都不时瞄向他们



经过一个小时的撞击(海浪起伏太大好像坐过山车)
看到的是一片蓝蓝的大海
我们终于抵达第一个小岛--Maya Bay


此趟的导游是个女生
她还很好人的主动为我们拍照
可能因为我们的座位不太理想(委屈)
感觉上她有特别关照我们~~
不时问我们 ok 吗?贴心指数9分
如果给我可以看海,看风景的靓位,就满分(呵呵)


这大自然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清澈的海水,我的最爱
唯独人太多,想要找个没有阻碍,可以拍照的地方都难
导游只给我们半个小时的时间逗留,抓紧时间
匆匆拍照留恋,捕抓最美好的时刻








时间好快就到了,导游召集我们集合
向另一个--燕窝洞 (Viking Cave) 前进






燕窝洞只能在船上远远看
其实什么也看不到 


再来就是去看猴子
看猴子我们是没有什么兴趣的啦
不过老外们就好开心的在喂猴子


玩了整半天,肚子在打鼓了
早上的三文治和鸡蛋都已经消耗不懂到哪里去了
导游听到了我们的呼唤,把我们载到这个大食堂
大家一起吃buffet


午餐看起来不错吧
有饭也有意粉,两样我都爱,都拿一点
吃了一口,味道麻麻地,务求饱肚而已


午餐后还有很多时间
但是大热天,我们也没地方好去
没有像老外们这么潇洒趟在草地上晒太阳

下午3点,我们来到Khai Island
此地应是以彩色的雨伞做标记
与蓝天白云是完美的配搭


导游给大家较多的自由时间
让大家可以停下脚步,静静的欣赏这片大海
我们也租了两张椅子,坐着躲太阳
东方人就不像西方人,爱大方的晒太阳
他们可以晒一整天,而我们就死命躲着不要烧黑


过后我看到一位安娣提着篮子卖Jagung
目光一直跟着她,怕死她走掉
我就没Jagung吃啦
一根Jagung两个人公司吃
老公说我自私,只买自己的
刚好安娣来的时候,他走开了
我又不知道他要不要
为了不浪费食物,就不买他的
结果,他就一直霸着吃
贪吃的男人!!
安娣跟细心有没有,给我两支牙签
吃完后,清理牙缝
P/S: 安娣还称赞我: Your smile so sweet
开心到~~


哔哔~~
导游召集我们上船回家咯
Phi Phi Island再见咯~~
我相信我们还会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