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泰国。普吉岛。7-11便利店 好康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泰国。普吉岛。7-11便利店好康

在Lamuan Seafood 的晚餐后,已经是9点了
还要花时间找一日团,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还是争取10分钟到当地的7-11逛逛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来泰国我都爱逛他们的7-11
讲到很像来过很多次,其实这次只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去清迈啦

我老公最爱的酒
他叫我一定要拍下来做记录,因为很便宜啦~


他买了好几瓶会去酒店买醉
Breezer一瓶53泰铢(大约新币2块)
然后回到新加坡后,还时常买来喝叻


我发现到这一款可爱的针线盒
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啊~~
最后是没买啦 ~~


上次去清迈时,朋友就有介绍这个牌子的饮料
这次来到,我也不放过
偏爱他家的麦芽茶
后来才发现原来马来西亚也已经有在卖了
不过就还没在新加坡看到


这个CP牌子的汉堡包是强的姑姑强力推荐的
我扫了大概8包回家分给大家尝试
处理方式很简单,只要把汉堡打开
放进烘炉或微波炉叮热就行了
如果不是有效期就在近期,我应该会买多几包咯
一个才新币2元
好吃又便宜,值得啦~


便利商店内还设有这个专柜
给客人的汉堡加料,有黄瓜、番茄、美乃兹。。。
我觉得很贴心叻~ 如果是我一定会加料啦~~


有买有回扣
一张小固本可扣一块钱,如果您拿到了这张固本
千万不要请Mr.Bin吃掉哦~~


之前跟朋友去旅行的时候,她叫我们下次出国旅行
可以买当地的乳酸菌,据说可以解决水土不服的问题
还有如果你到外面有便秘问题,喝这个也是不错的方法哦


下次去泰国,记得去逛他们的便利店哦~~
肯定你们会挖到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