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普吉岛再见了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晚餐 @ Rim Lae Bangsak Restaurant 

早餐后在酒店闲逛后在回房间休息
(休息是他看书,我看戏)
名副其实的 relax 过一天

到了大概傍晚5点半,还没吃午餐,肚子咕咕叫了
又拉强到酒店餐厅吃午餐+晚餐
他好像都不会饿酱,只有我喊饿


上飞机前,再来吃一餐 geng 的


老公点的炒粿条,味道麻麻地  


一盘炒青菜,大爱
有菜吃我就开心了


再来是我点的炒饭
看起来是不是很熟,对了。。
那天看到他吃就流口水了,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点这道


吃了饱饱的一餐,我满足了~~



Burger King + Bye Bye Phuket

晚上10点的飞机回新加坡
大概8点多我们就到机场了
行李 check-in 后,见还有时间,打算找个地方坐坐,喝杯茶


最后我们选择到收悉的Burger King
强负责排队买食物,我就找位子
还以为我会有好料吃,原来好料只益他自己


他买牛肉汉堡,我不吃牛肉啦
竟然会忘记自己老婆不吃牛肉
我一直说他“够没良心的,自己吃就可以料,不用管老婆的”
不过他都没有感觉的,可是我不甘愿,就自己讲自己爽


坐坐一下,时间也差不多了
是时候进闸门了,三天两夜的普吉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上机咯,再见了美丽的普吉岛
我深信我会再次回到这个地方
展开另一个完美的旅程
毕竟每一次的旅游是我工作的最大推动力


凌晨一点安全抵达新加坡
又是收拾心情回返工作岗位的时候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