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泰国。普吉岛。我们来了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泰国。普吉岛。我们来了

让我有想马上飞去普吉岛的想法
行程、美食太吸引人啦!

之前忙着筹办婚礼,我都不敢乱乱拿假去旅行
现在婚礼办好了,是时候来个小小旅游,让我透透气
最近的工作量还真是让我喘不过气

吵老公,度蜜月前我们先去普吉岛小游,ok??
他反应当然是冷冷的啦
没有说不要,没有说要
他应该是想我最好搞掂好机票酒店,当天叫他上机就行了
我当然不介意做这一切,只要老板付钱就行了

某天的一个聚餐,老公强的姑姑说:
强的表妹在公司抽到一张三天两夜的普吉岛酒店固本
要送给我们当结婚礼物
不好意思当儿也超开心啦
感谢表妹让出酒店固本,让我们小两口放松放松
不止满足我想旅行的欲望,强还可省一笔酒店费

有了酒店的赞助,接下来就是解决机票咯
考虑过时间及价钱因素,我选择了Jetstar
从新加坡出发飞普吉岛,我选了早上8点10分的航班
回城则是晚上10点的飞机
机票不算便宜,两个人就要新币500

出游前,我有谷歌做了小研究
计划看有什么景点,美食是不能错过的
但是结果是“得个吉”
可能酒店地点太偏僻,除了Tripadvisor的住客评论外
基本上是找不到其他的资料及介绍
没办法之下,预了到那里才看酒店有什么好介绍
再不然就是呆在酒店房间,来个真正的休之旅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