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泰国。普吉岛。Khaolak Centre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泰国。普吉岛。Khaolak Centre

午餐后,到酒店大堂询问服务生
看晚上这附近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逛逛
服务生推荐酒店设有车子接送到市中心《Khaolak Centre》
每人来回的收费是150泰铢(大约新币6块)
但是还是有时间限制,7点出发;9点半回来
看到有两个小时半的时间,我们还觉得好像太久了
可能会请司机早一点载我们回来

准时7点,我们到酒店大堂等候
还以为会有很多人跟我们一起到外面
问了司机,他说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啊~~
哈哈~~原来我们包车啦
老外都不爱出去,爱呆在酒店里,好好享受啦



我就不希望大老远来到这边就只呆在酒店里面啦
虽然餐厅食物都不错,但是也不用三餐都在那里解决吧~~

从酒店坐车到Khaolak Centre要半个小时的车程
7点半我们到啦,司机让我们在一处下车,说明9点半会在同一点等我们
OK~~争取时间
这两个小时主要是找一日团的活动还有最重要的猎食行动啦
这一条大街,一条大马路,两排商店面对面

强发现一个小档口,提供很多一日团的旅游资讯
重点还是价钱比酒店服务生给我们的便宜很多
还好我们没有跟酒店订,不然一定暗捶死


心里已经决定好是选择Phi Phi Island的配套
每人2,290泰铢(大约新币92元)
不过我们想不然就再找找看有没有其他更便宜的
反正时间还早,也不急着马上拿下这个配套

一路上,发现很多很不错的泰国小餐馆
间间都很不错这样,害我们很难决定啦
时间过得好快,半个小时过了
我们发现这间《Lamuan Seafood》


翻过menu,看起来选择很多
不要在yim jim 料啦,时候也不早了,就是它了啦
我们也是有一点点“以貌取”啦
呵呵~~餐厅外观看起来也不错啊


看到这种瓶装式的可乐,我会很想点来喝
感觉上就怀旧嘛,很想回到小时候


等待食物上桌的当儿,要求强帮我拍照
都不醒目的,每次要我要求才拍
呵呵~~


没多久,食物就一一上桌了
终于吃到青咖喱鸡了
特爱青咖喱,超下饭的


不是说好,不要点东炎汤料咯
又来海鲜东炎汤
强点的,不关我的事 


老虎虾两大只480泰铢(大约新币20元)
虾是以重量算的,我们原本点4只
还好有问过服务生,4只有多重,多大?
他们就把活生生的拿给我们看
一看吓到,4只太大了啦,肯定吃不完
这才要了两只,一人一只,不用争
服务生介绍以蒜香方式烹煮这道虾


没有菜,我不行啦
他们听不懂kangkung,还好有图片
鸡同鸭讲,我点了kangkung
可是那个茎很大有没有


又是丰盛的一餐
度假期间,免不了啦~


解决了这一桌菜
强再点了一客雪糕
这个男人比我还爱甜食


这一餐吃了我们960泰铢(大约新币40元)
价钱还可以接受啦,毕竟我们点了很多,还有老虎虾

吃饱饱,要回去找那个女孩子,买下Phi Phi Island 一日游的配套
可是怎样找都找不到她
原来,她收工了啦~
哎哟~~惨咯!!观察过一轮后,发现她的配套最便宜

时间又差不多到了
如果第二天没有活动,呆在酒店真的会很显啦
那个时候,看到还开门的旅游团
我就去问~~

还好,最后找到一家旅行社
价钱是高一点,一人要泰铢2500(大约新币100)
没有其他选择下我们就ON了~~

其实晚餐后,我们还争取时间到7-11逛
下一篇再分享7-11之好康

大发现:-


这个提款机是专门设给游客的
可以接受多个国家的提款卡
不过一次交易要付额外150泰铢(大约新币6元)的费用
不便宜叻,我们这趟带不够现钱,原本还以为找到救星了
相比之下,还是认为以信用卡付钱,兑换率也不用这么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