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吉隆坡。Furama Bukit Bintang酒店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吉隆坡。Furama Bukit Bintang酒店

与大家在Imbi Station道别后,我们就直往酒店方向走去
此趟的吉隆坡三天两夜之旅,我们选择一间了位于在市中心的酒店
--》 Furama Bukit Bintang

蓝天白云数格子的部落格中得知在时代广场附近有这么一间很不错的酒店
而在上个星期,强的妹妹到吉隆坡游玩时入住时代广场的酒店,
她向我们大力推荐Times Square Hotel
据她说:“交通、购物、好吃的都在附近,非常方便”

我想先比较两个酒店的价钱和房间的大小
就先上Agoda 网站找资料,订酒店
比较过两间酒店的价格后
我们最后选择价格较便宜的 Furama Bukit Bintang
第一次通过Agoda预订了一间Superior 房间
含两天早餐的房间为RM480
(时代广场酒店两个晚上,未含早餐为RM500)
(原来通过Agoda预订酒店房间是可累计分数,下一次订酒店的时候就可以有折扣啦)

基本上,以前的我对酒店不太讲究,想想只是睡几晚而已,没有必要浪费太多钱
相反的对强老公而言,出来度假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个舒服的休息空间
这样他才会有精神继续接下来的行程
因此,与他在一起后,每次我们外出的酒店都是比较舒适的
既然不用我给钱,当然好啦~~呵呵!!

向时代广场询问处职员问路,他们讲得不清不楚
所以我们是在兜了几条冤枉路后
在下午4点多,才抵达Furama Bukit Bintang




办理入住手续时,酒店职员说我们的房间可以免费升级为Suite Room
而我在办理登记的时候,没有留心听清楚职员说的免费升级
到了房间后,才再打电话向柜台处再三确认
职员清楚解说:除了房间得免费提升外,套房的其他东西如无线上网都需另行付费

哇哈哈~~真的是太好了!
我喜欢酒店有这样的做法,住客开心之余,也会让住客有第二次入住酒店的可能
我就是其中一个会再"帮衬"Furama的住客啦~~呵呵!
所以说嘛,有时候小小的牺牲,也可会有大大的回报哦!!



上了电梯,到了14楼
打开房门一看~~哇!!!
我们的套房还蛮大的嘛



房间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睡房及客厅之间有一扇门
让住客有私人空间,这样的房间我喜欢,呵呵~~
因为啊就算客厅的东西丢得多乱,睡觉时,门一关上就什么乱也看不到了


小客厅部分还有一个沙发和电视(睡房里也有电视)



以前的我很怕住酒店,通常都是要粘着和朋友一起睡
大家也知道我的pattern,一定会陪我
跟强在一起后,去旅行我们都在一起
不知为什么,他能给到我一种安全感
有他在,我也没那么怕
起码半夜起来,他还是在我摸得到的身旁
只是出外旅行,我都会跟他说:
“ 你不可以一个人跑掉,留我一个人在酒店房里。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OK~假浪漫讲完了!回来讲酒店房间。。。
强老公一到房间,还没来得及欣赏套房,就快快跑去冲凉
我就算是累,但是还是要先拍了房间的照片
要趁我们还没把房间弄乱前,拍下最美好的时刻~~呵呵!


虽然没有大浴缸,但是这厕所不会让我觉得害怕
通常,住酒店。我在厕所的时间是最少的
没办法,谁叫我妈把我的胆生到那么小一个
我的朋友以前常笑我是“老鼠胆”

两个人洗了澡后,就躺着休息,就连动一下都懒~
当然啦!走了大半天,可想而知我们有多累吧!!
然后不知躺到几点,我的肚子饿了
一整天下来,吃了早餐点心后,我就只是吃了几口面包
强更厉害,从早餐顶到现在

吵他快快起来,我带他去吃好吃的椰浆饭-Madam Kwan
呵呵~~
哪知原来我记错了,原来时代广场没有Madam Kwan,要到Pavillion才有
我们两人都饿了,不想再走来走去
最后决定去 Rasa Utara 找吃~


小记:不知是太久没有出外旅行还是怎样,我发现Furama的电梯有一个特别之处
就是啊;当我们要选择到几楼时,都需用酒店房卡插入一个地方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保安系统
这样一来若不是酒店的住客,就不能随便上到酒店房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