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新加坡。Bugis。新源记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新加坡。Bugis。新源记

在新加坡做工的日子,与好友相约见面,少不了
这天又是我们三个死党的聚餐日,说起来我们也有一个多月没有约出来了
上次4月头在怡丰城的Bakerzin后

三个人第一次这么准时,老pong没有迟到,7点就露脸了
反而是我最迟才到~


每次的聚餐都是我们三个,少了一个头
好友--就是你啦

这次我建议去新源记吃咖喱鱼头

之前与强光顾过两次新源记,我爱他家的鱼片米粉汤、炒青菜
可是价钱不便宜(两个人吃要新币20几块)
强喊贵,我也不敢提议去吃

今天好友见面,大家不会计较这么多,志在聊天还有找好料吃
晚上7点到目的地,就已经看到排队的人龙了
来这间店找吃要一定要早,也要有耐心
通常晚餐时间都需要在店外头排个15分钟才有得吃
如果是人多,等待时间可能更就

还好店家也不浪费时间,我们在排队的时候,店员就给我们餐牌
在外头直接点菜,不用坐在店里再浪费时间考虑要吃什么
大概排了15分钟后,店员就带我们埋位了
不一会儿,三杯茶水先上桌

接着看到比我们迟坐下的客人的食物都上桌了,我们的却还没来
看到他们都是点鱼头汤,鱼头炉
原来咖喱鱼头是要等比较久的

等了十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们桌上菜了

咸蛋排骨-S$18.80


老Pong强力要点的,因为他说他公司楼下的很好吃,要我们试试这间做的好不好吃


铁板豆腐 - S$13.80

三个人都等到饿了,可是我们的咖喱鱼头还没来啊
我制止他们不要吃先,等才都上完了,给我拍照才吃
呵呵~~可怜的两个友人,只能喝水解饿
过了五分钟后,我们的菜终于都来齐了

咖喱鱼头-S$22.80

OK~拍了一张合照!!开饭噜~~


这锅咖喱鱼头还蛮大的,鱼肉也很多
挑剔的老pong竟然也赞这道咖喱鱼头好吃
呵呵~~还好我没介绍错!
店员说咖喱鱼肉比较多肉吃,可是价钱比较贵,要S$29.80
我们选择点咖喱鱼头 - S$22.80就好,因为还有其他两样菜啊
还好没点鱼肉,原因是鱼头就已经很多肉了
够我们三个人吃了

吃完这餐,我们都撑死了
还好开餐前,我把一半的白饭给了老Pong
毕竟我还要做6月新娘,不能太放肆啊

一整锅咖喱鱼头给我们吃光光,就连平时嘴最叼的老Pong也赞好吃

说好下次可以再来,哈哈~~
这餐一共S$61.70;
我们习惯了AA制-平分

吃饱了,我们就到Bugis Junction 逛逛,要消化



才逛了不一会儿,我们就败给了可口的雪糕
靠近喷水池附近,发现到一间新开的 雪糕专卖店
漂亮可爱的装潢,很引人注意- Maggie Moo's


选择冰淇淋口味的时候,店员说:今天是星期二,有特别促销
“买一送一”


哇~~这么好康,我们更不可能错过


我们选了一个杯子可选两种口味的雪糕- S$6.90
老Pong给我们两个女人选到够,他负责吃
我当然是选最爱的巧克力口味
宝怡喜欢比较特别的口味,她选了香草和薄荷口味

宝怡老板请客,一共 S$6.90
原来,老Pong和我都是喜欢巧克力口味的雪糕
他还说:吃雪糕当然是选巧克力啦~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呵呵~~

边吃雪糕,边聊八卦~
时间过得好快~
九点多,我们就搭地铁各自回家了~~

1 comment:

  1. suetling,scary le,你说少了我!好像我已不在人世了.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