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弟弟生日蛋糕

20111225@ =家里=

续昨天晚上在 Barney 大吃一顿后
我们决定,今天才买蛋糕给弟弟
今年的蛋糕由我妹“赞助”

阿姨载我到 Secret Recipe 
打算买芒果蛋糕,再不然就是Chocolate Indulgence
结果,店员说:“今天的蛋糕全部都卖完了”
有没有搞错,中午12点~很早而已哦!!
没办法,假期期间

我就在去Milky试试
之前吃过他们家的Tiramisu 口味
感觉怪怪的,有一点酸酸
我们都不喜欢
这次,大家同意买“冰淇淋蛋糕”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从小我就喜欢吃冰淇淋蛋糕
但是总觉得,冰淇淋蛋糕很贵
不舍得买~~
这次妹妹请客,当然不用客气啦
(其实已经有帮她省钱了,平时一个秘密的蛋糕就要RM80)
这次1kg 的冰淇淋蛋糕,才RM49
便宜她了~~

回到家才发现,我忘了交代店员写弟弟的名字,被我妹“嫌”了一下


哇!在家唱生日歌,小小庆祝还有set 头发,穿美美

Boy 生日快乐!!



这次许愿有够久的,都不知道许了什么。。
什么都好,当然希望你的愿望成真
(当中一定有一个是希望爸爸妈妈,我们一家都健健康康,快乐)



当然少不了一张《全家福》

Boy,长大了!以后要生生性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