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弟弟21岁生日晚餐


20111225@ Barney 餐厅

我老弟有够忙的
我回来几天,好像都没看到他
接近晚餐时间,终于
他到家了
我们就去原本计划好的
BARNEY 餐厅
圣诞节,没订位子
厉害!!也不知道有没有位
哈哈哈~还好
waitress人很好,帮我们找位子
终于,有个8个人的位

好久没来这家餐厅了
上网看留言,多了很多菜色
但是,因为今天是圣诞节
平时的菜单暂停,换来的是圣诞餐

当天的菜单

等待美食的同时,先拍照

全家福的照片还在妹妹手机里


上菜了!!
其实大家也没有很饿
4点多的时候,我们还去High Tea
妈妈是饱的叻,跟妹妹和我“公司”两份
杯子蛋糕(在火鸡套餐里面)


食物都不错
下次可以再来!!
这次是我和志强埋单!!

晚餐后,
志强到我家坐坐,跟家人聊天
还好他也懂,不然每次都是到时间才来
匆匆忙忙又要回去了!!

很开心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