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重游马六甲之旅2011



自从去年跟霞姐及我们一家去了马六甲后,一直说要去马六甲的计划都不了了之!!终于在大家及Ruyi他们的“推波助澜”下,我只有上网找住宿及行程。哈哈,终于给我找到一个看似不错的民宿http://hoomy-apartment.blogspot.com/2011/05/for-reservation-please-call-ms-tan-6012.html?spref=fb下次如果还要去马六甲可以找这一家。值得推荐~~

话说我们在11月26日的早上,七早八早在豪华吃了早餐后就开车去马六甲开始我们的两天一夜游!因这次我们是驾爸爸的Hilux (省油而且Naza给Nini他们在KL 用已经很吃力了,暂时给它休息),妈妈和爸爸就坐去大舅母的车,加埋Ruyi他们,总共有3辆车。到半路休息站,爸爸看到他的朋友,他跟我们说Ayer Keroh收费站大塞车,叫我们出Jasin,还好这次路牌还容易看,直接就可以到马六甲town了。

大概11点我们就到马六甲了,大家都差不多肚子饿了。我看网上介绍出名鸡饭粒的中华茶室,而且从来也没试过,反正都来了,当然要吃就吃出名的,就去排队让爸妈试试。



人龙是长的咯!!

在太阳底下排了大概半个小时(回去冲凉才发觉我的手和脚是黑的咯,OMG),导游当然要牺牲,难道叫我爸妈排么!!
终于轮到我们了。
先拍一张,终于等到位子的照片!生气!没有我

开饭了,一粒一粒的饭团,我妈妈还以为是”鱼圆“~OMG!!
吃饱了,大家的评语是“麻麻地”,下次不用特地排队吃啦!!我觉的一定要试过!!虽然真的没有很好吃,不过我喜欢他的鸡肉够嫩~~

下一站,冲去有冷气的“三叔公”买土产,当然还是要买一些回去给Rick的家人。
ok..shopping完毕,趁还有时间,就去红屋走走,加埋拍照留念:
小姐一张

安娣一张

民宿的包租婆(Ms.Tan)来催了,大概下午2点多check in 时间到了!!
地图
看地图,找路。因为我们不是从Ayer Keroh去,所以根本看不懂。找了很久,终于!!
女子房间
大家休息梳洗完毕后,我们又出发去Pahlawan mall了。这次我的目标是Nateje千层蛋糕!!






一次过叫了7中不同种类的蛋糕,但是因为这次人太多,我也要照顾大家,没有好好品尝!下次我一定要很舒服的吃我的蛋糕!!希望有人可以带我去~~

吃了(还没饱)!在英雄广场外面有圣诞装饰,很美!!我们又在那里停留了大约半个钟(只为了拍照)!~~

 之后就沿路走走,他们就说要爬上“圣约翰教堂”
爸爸说Yeah





之后,我们就去Jonker Walk走走吃吃!!
原本要找一间在Jonker Walk里面的煮炒,但是找不到,好吃的餐馆又没有位了,需要预定。大家肚子都饿了,就在街边找到一间家庭式的煮炒,其实也不错。只是填饱肚子,到鸡场街在找小吃咯!!里面人太多,拍照很麻烦!!

晚上,Boy想吃碌碌,我们刚好又找到出名的Capitol,可是大家又懒惰排队。
一致通过不吃了,回去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