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签字后的一个月


2011年12月21日 

最近的我,放工后爱往家里跑!!
赶着回家准备晚餐~~
现在住的地方(志强的妹妹--婉婷的家),厨房干净,
东西也齐全,最算要我煮后,整理一番我也甘愿!!
更重要的是,我觉的煮饭给自己爱的人吃,
看到大家吃到开心的样子,我就很满足!!
而且我爱吃菜,感觉外面的青菜都没有洗干净,
吃过几次有虫,害我每次吃外面的菜都格外小心!!

昨天,一到6点放工时间。。我就拉拉声关电脑,走人!!
先到NTUC买了今天缺少的材料后,
发了个温馨短信给志强,
我就回家准备了

还好今天到家还早~~
8点半不到就煮好3样菜了!!
正好刚煮好,志强就回来了~~
时间算的真准


今天的菜单是:大葱蛋,鱼饼炒菜和蘑菇鸡腿~~流口水了!!

原本叫妹妹一起来吃,可是她说不好意思也不饿,就不来了。
晚上,我把这张照片watsapp她,她说看了就想吃!!
谁叫她~~
以前跟她一起住的时候,要煮饭她都嫌东嫌西!!

饭后,大家都懒懒的!!我就去清理一下厨房,
毕竟不是自己家,用了地方还是清理比较好
原本志强答应洗完,可是大少爷吃饱了就坐着看报纸,
我也懒得再叫他,最多清理后
我自己洗,当作运动咯!!

后来,还是有志愿者(BS)洗完!!

弄好后,还是很饱!!
想到那天志强说:讨厌桌子又这么快生灰尘了~~
做老婆的,就给他抹到干干净净!!
他看到,很开心!!
亲一下我,当作奖励~~

插曲的开始~~

烫衣到一半的志强突然主动要帮我烫,应该是刚才我帮他抹了桌子,
现在他要回报我一下下!!
拿了4件衣服出来,他只烫了1件就投降了!!
我也不管他,反正他有心就好了~~
但是还是会暗爽了一下!

边烫衣觉得无聊,想看《康熙来了》!
我问他:我看康熙啊??
哪里知道他说:带耳机!!
一团火直接烧到我,我就说
“如果一边烫衣可以一边带耳机听,我就带了”
过后就一直不跟他讲话,
看到他就气!!

真的是有够气~~~
平时,看戏他也说我的戏影响他,
我就带了!
不过,他是知道误会了我的意思,就说
现在当然可以啦,烫完还是要带耳机!!

不懂为什么,突然觉得很委屈!!
看个戏,都要被管『带耳机』~~
结了婚,就是不一样!!
有的时候,真的不懂为什么,女生这么傻,
这么早结婚绑着自己~~笨(骂自己)

算了,不跟他讲话~~
他应该也觉得我的不爽~~
虽然是很小的事,不过心里就有大大的起伏!!

回头想想,他真的也对我很好!!
至少我不爽他,他还会一直哄我。。
次数也不能太多啦,不然就轮到他不爽了~~
我也想不要那么情绪化,但是对到他!!
原本很好的脾气,都不知去哪里了!!
有些时候,气消后,
还是想跟他说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