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生日庆祝2014。家人

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生日庆祝 2014。家人



翻查记录才发现原来去年的生日我都没记录在部落格
而我老公的生日庆祝就每一年都有记录
是说我应该要爱自己多一点
不然老的时候看回部落格
都找不回属于自己的回忆了


话说21岁后,我就从来都不记得自己的岁数
每一次人家问我几岁,我都需要算回出生月份才知道
算一算,今年是我28岁的生日
再多两年,我肯定选择性忘记自己的年龄咯


今年的生日可以和每一位我最最最爱的人一起庆祝
去年小宇还在我肚子里面,今年他已经可以跟我们一起坐着一起庆祝
希望每一年你们都可以在我身边为我唱生日歌


今年我们打算以中餐方式庆祝,请外公外婆和我们一起吃一顿
小宇依依啊啊的自己说话,已经是整个场子的主角
抢走他妈妈-我的风头
不过我走的是低调路线,所以由他啦


我好像老人家这样,在中餐厅庆祝生日
也要一盘寿面助兴


久久一次的庆祝会,当然少不了最珍贵的鳕鱼


满满山珍海味的一品锅
不过这个味道却麻麻地,好失望!


鼓汁大虾原本是我的最爱,不过这次的菜肴味道都不佳


招牌豆腐
在想说是不是每一家中餐馆都有各自的招牌豆腐啊?
为什么每次去中餐馆吃饭,他们都会介绍自己的招牌豆腐


 蒜蓉龙须菜
很少机会在居銮吃到龙须菜
这个龙须菜很新鲜而且又大份,很好吃


清炒玻璃生菜
我们一家无菜不欢,每次妈妈煮饭都会炒两碟菜才够我们吃


招牌琵琶鸭
我是为了这只鸭才选择这个中餐厅
不过这次的料理令我们大失所望


我最爱的小宇


make a wish!! make a wish !!
希望今年的三个愿望都可以实现


明年小宇就会帮我吹蜡烛了


难得的全家福
三代同堂


这个千层蛋糕是我弟妹们从马六甲扛回来给我的
这一次我不能和他们一起出游,虽然只是本地游
说真的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跟家人一起出游了


小宇的两个舅舅


晚上还有夫家替我庆祝
可惜的是小宇不在身边
唯有请小宇的小表弟暂时代替一下下

祝我生日快乐!一家人健健康康!幸福每一天



1 comment:

  1. 生日快乐!28很年轻啦!

    这个生日很幸福,有小宇陪伴,一定温馨加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