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新加坡美食。面屋武藏 @ Vivo City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新加坡美食。面屋武藏 @ Vivo City。拉面

没有任何节日庆祝,也不是特别的日子
或许在城市工作的我们下班后寻美食的机会也比较多
放工后两个相约一起在工作附近晚餐都是选择商场内的餐馆较多
相比之下周末回到马来西亚,我们就会比较想吃富有家乡味的食物
鸡饭,干捞面,烤面包,半生熟蛋,香蕉叶椰浆饭都是我们周末的最爱


蓝色星期一的晚上,到vivo找老公吃晚餐
原本想要吃朋友介绍的日本餐馆,不过还要等很久
我就提议不如吃拉面咯,反正也是我的最爱
通常老公都是没有意见的,小事就由我话事咯
平常经过这家拉面餐厅很多次,每一次都告诉自己找一天来
这次碰巧就找到这一天


老公点的餐前小菜-sotong
我不喜欢sotong,动都不要动


餐前的salad才是我的菜
不过这个salad 没有惊喜,不算好吃,味道普通而已


每一个小菜都是S$3.00
我们一人点了一份


第一次看到干的拉面,这碗肯定不是我点的啦
老公每次都爱挑战/尝试新东西,这碗 tom yam 拉面
味道出奇不错哦,吃第一口的时候味道很熟悉,第二口。。
哦。。原来是干捞快熟面的味道
我没有勇气点新产品,通常都是会选择最传统的口味
可能会怕自己接受不到新口味,又不想放弃选择最传统的口味
还好老公都会点新产品,所以我就多了尝试的机会


White Musashi Duck Ramen
吃腻了叉烧拉面,难得看到有鸭肉的选择
我要姑且一试!!


两个人的晚餐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奢华
主要是看和你一起用餐的人是哪一位!!
最喜欢用餐的时候我们有说有笑,有很多话题
而不是全程零交流的低头看电话,这样的晚餐是毫无意义的
还好这一个晚餐我们说了谈了很多
blue monday 飞走了~~


他心情好的时候,你们就会看到我和食物的合照啦


再看到他和食物的合照,代表什么?
他心情超好??
还是问问当事人吧!!

这一餐两个人,两份主食,两份前菜
一共是S$40.00++
老公说要省钱了,不可以时常这样吃好的。。
我愿意。。只要你陪我吃晚餐。。只要你不要只顾着看电话回email



8 comments:

  1. 好久沒有看到你更新文章了。
    baby和媽媽都還好嗎? XD
    sotong很好吃,脆脆的!哈哈〜
    馬來西亞好像可以找到比較多美食hor?我尤其喜歡那些街邊巷子的!

    ReplyDelete
  2. 这家大马也有但是我都没有去过>_<
    干拉面惊喜的不错,下次尝试看看哈哈!

    我也喜欢边吃边聊天很开心!︿︿ 不喜欢跟你吃饭但是一直按电话的人>_<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想问,baby和妈妈还好吗?=)

    哈哈,看到你说我不喜欢sotong,动都不要动,很好笑!!!

    ReplyDelete
  4. 新加坡的日本餐都蛮有水准的。
    找一天要去新加坡走一圈了~
    你预产期什么时候啊?

    ReplyDelete
  5. 棠棠在旁边看我看这篇,他说"姐姐用筷子吃饭",然后"uncle戴眼镜吃饭", 哈哈!

    ReplyDelete
  6. 小菜$3,蛮便宜哦。
    有的朋友相约出来吃饭,结果只顾低头“办事”,真搞不懂为什么要出来。。。赞同你说的!

    ReplyDelete
  7. 你好,首次留言,看了很想吃,谢谢分享,找天也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8. 这间面屋武藏我没试过 :P 可以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