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产前近况小Update

产前近况小Update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上周(16号)在家待产,开始我那三个月的产假
虽然体力上还是可以支撑,不过可能是晚上都睡不好的关系
每天早上都很不甘愿爬起来上班
最后听取医生的建议,离预产期(28号)提早两个星期回家待产休养

一个星期在家里睡饱饱,吃饱饱
想要吃什么就跟爸爸妈妈说一声,在家真好!!
一个礼拜不见,老公说我精神很不错咯

最后一次产检,换了一个新的妇科医生
都要生了才换医生,心里觉得怪怪的
听护士说这位医生也是非常有经验的大医生
看他这么细心,我也安心一点

 医生了解我们计划在今年内把宝宝带到这个世界
所以先为我检查骨盘是否已经准备好
我以为医生只是眼看手不动
 哪里懂我还来不及反应,医生就伸手在检查了
 咦啊一轮后,医生说只是开了1cm,不过还好骨盘已经软了
随时standby生得,不过要我多走动就是了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一早起来感觉今天的肚子怪怪的,好像久违的经痛这样
吃了早餐,上过厕所,情况还是一样
家婆说我是第一胎,等等还是给医生看看情况怎样
心里是想应该不是要生啦,阵痛的感觉不会很强烈
 不想白跑一趟,拖到午餐后才到诊所
当时医生还没来,诊所的护士先为我检查子宫开了多少
还好护士还蛮温柔,知道我怕痛,还有迁就我一下
 经过一番可怕的折腾,护士说只是开2cm
还有一段时间要等啦
 叫我回去走多一点,这样子宫就会开得比较快
 询问过护士 ,子宫至少开3cm才会为我们办入院手续
 又要走,走到我的脚都肿到变猪脚了
 还好爸爸sayang妈妈,每晚还会帮妈妈按摩猪脚

我家宝贝啊!虽然你在妈妈的肚子里面住的很舒服
不过麻烦你快一点出来啦
妈妈爸爸等到很累了喂,小宝贝快快出来跟我们见面哪

 我们听话咯,从诊所出来后就去逛街,逛到累了就喝星巴克
不喝咖啡,只是喝热巧克力
晚上吃过晚餐,也回到住家附近走走散步
等着宝贝来跟我们报道
紧张。。紧张。。。




 















18 comments:

  1. 3个月的产假好好呢。我只有2个月:(
    还要提早回来。。。待产了哦。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原本只有两个月,不过我自己要求多一个月的产假。。努力加油着!!

      Delete
  2. 加油哦!!也先祝你·圣诞快乐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希望小宝贝在圣诞那天出世

      Delete
  3. 刚留言你上一篇现在又看到你的新update..原来差不多了啊?宝宝可能是平安夜宝宝或是圣诞宝宝咯?多走动,记得试看喝喝红姐说的蜜糖水。祝你顺产!加油puuuuuuuuuuuuuuush!!!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原来蜜糖水还有帮助顺产的功效,我刚刚问了家婆,家里还有蜜糖。等我去医院时就会准备喝了!!谢谢你~~

      Delete
  4. take care, 等你的好消息。
    三个月的产假,有幸福到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我希望明天就可以报上好消息!!

      Delete
  5. 三个月的产假恩幸福!!!我的才一个月半!有够shit的 >_<

    加油加油!!!!我也替你紧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现在我的心情是期待多过紧张,希望小宝贝快快出来跟大家say hello~~

      Delete
  6. 加油!祝你顺产!希望很快看到你上来报喜的消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终于看到你了。。好久不见!!等我好消息!

      Delete
  7. 加油啊!宝宝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妮可:我也希望宝宝快快出来和大家见面

      Delete
  8. 替你高兴耶,不过现在相隔开文已有两天,相信你已经生产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Xueen:宝宝还没出世哦!!明天就要去催生了!!紧张!~~bobi bobi!!

      Delete
  9. Suet Ling, 读了这篇文章,让我想起待产的心情,真的是兴奋期待又害怕,感觉矛盾咯!无论如何,祝福你生产顺利,等你报道好消息,漂亮妈妈,要加油!!!

    加油!ヽ(〇・△・)人(・△・〇)ノ恭喜~

    ReplyDelete
  10. 新年快乐啊!!

    漂亮妈咪。。祝福你们 =) 等着好消息。。。记得分享宝宝的成长点滴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