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快乐孕期。孕33周~孕36周

快乐孕期。孕33周~孕36周

越来越有福相的孕妇,摆脱不了水仲的问题
可以穿上身的衣服就拿几件
每一周都重复者同样的衣服,大家不要见怪
就还差那几周,不想乱花钱买衣服啦


这个时候无论是睡觉躺下还是起来都非常非常吃力
感觉自己就像个大肥婆
虽然左侧的睡姿对孕妇及宝宝是最好的,不过我睡得好累
有时换个右侧的姿势,肚子里面的乖儿子就来个大抗议
平躺睡是完全不行了啦


最可怕的妊娠纹竟然跟我越生越多
老公看了都觉得恐怖!!
惨了啦我!!产后一定要找个比较有效的消除妊娠纹霜
生过小孩,有妊娠纹的妈咪们有什么好介绍吗?


还有一个最可怕的秘密
我的结婚戒指暂时已经戴不上了,恐怖!!
这个是我无法想象的,本人的手指有肥到这么高官吗??
产后一定要瘦到可以戴啊!这是对自己的警戒~~
产后要减肥


正面其实看不出肚子到底有多大
不过每次在办公室附近看到认识的人,他们都觉得我肚子大到随时生得
频频催我!!做莫你还不快去生??
有没有这么夸张?我只是遗传到我妈这一点
她怀孕时也是肚子大大的
我也想啊!!不过也要看里面的小不点甘不甘愿愿早一点出来say hello 啊~~


现在宝宝在妈咪肚子里面很勤劳的活动
这里推一推,那里踢一踢
一整天在公司就配合着他的拳打脚踢
妈咪有时候会跟你爸爸小小投诉

最近夜尿好多,有时忘了夜已深,睡前喝多了一些水
一个晚上起来上厕所4-5次不是新鲜事
小腿抽筋还是会有,不过通常都是接近天亮的时候
不要麻烦老公,自己快快站在地上,很容易就可以舒缓了

参考Vivi的待产包清单,在35周时就已经准备好待产包
放在房间一角,打算最近去哪里都要带着待产包
以防万一

孕妇走路特别慢,又不想和别人争搭地铁,所以上班每一天都迟到
上司们看到我肚子这么大,多多少少还是会体谅
不怕不怕,还有两个礼拜我就sayonara
回家待产咯!!

5 comments:

  1. 你很快啦。。。就要卸货 啦。。。。。。。。
    肚子的负担真的很重,现在我也感觉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卡卡:我在等着。。等着!!随时standby..
      你也要照顾身体,甜蜜的负担就要开始了

      Delete
  2. 哇, 好期待你的小宝宝哦! 最后这几周心情一定想赶快卸货吧?究竟要2013还是2014出世就看宝宝自己选了,妈妈加油。
    妊娠纹, 我的经验是不用管它自己会退去的, 所以你暂时安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叮咛, 最后几周好好享受小俩口的时光呀!! ((别怪我唠叨,哈哈))

      Delete
  3. 我怀孕后期也是带不上,结果产后就带上了。因为消肿了。哈哈
    还有4个星期就卸货了哦。快点多多安排两人世界的两人时光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