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小宇成长记录:十一个月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小宇成长记录:十一个月

时间过得好快,小孩也一天一天慢慢长大
现在的小宇都1Y2M了,我还在赶稿
如果11个月的记录文还不赶出来
我都不知道要从哪里找回那零零碎碎的记忆了


这个时候只有两个小牙,长牙的速度算是慢的了


这一天要出门庆祝我的生日
所以一早穿帅帅,等妈妈梳妆打扮出门
空档时间还是在房间玩我的ABCD


越站越稳的小宇可以扶着桌子站起来
小桌子上都不可以摆热水和玻璃的东西
小宇的手脚太快,很多时候都来不及制止


周末有时间就带小宇到商场逛逛
在有提供手推车的商场逛街就不用自带宝宝推车
方便又可以跟小宇互动
一开始贪新鲜,还很爱坐在推车里
期间还跟他老爸大发伟伦演讲


拿到什么纸都马上放嘴里
是有多饿啊??


自从他学会从步行车上爬出来后
也不懂去哪里学回来的
关不住他还担心他爬出来跌倒
我们就很少让他坐在里面


灿烂的笑容是你爸爸和我最好的心灵补品


不需要进演员训练班就可以三秒钟落泪的变脸大师
前半分钟还在那里大笑
突然就可怜落泪


接下来又恢复大好心情!!在show你两个小牙


11月份某个周末刚好两个舅舅都有回来
一家人谈咖啡吃蛋糕
小宇也来客串一角
基本上带他出门,我们吃什么他也跟着吃
贪吃宇的名号不是盖的


虽然很少机会和时间跟舅舅接触
不过他也不抗拒
我乐的清闲,有他们在我也可以安心叹咖啡


搞怪本色依旧没有改变





出水芙蓉??!!


哭着讨抱的伎俩层出不穷
看到你哭到这样
我怎么忍心不饱你叻~~


周末又是出游日
就算没地出游,回外公外婆家也是一段距离
爸爸负责开车,我们在后面联络感情


最厉害就是有样学样
这张经典照虽然出卖你老妈我
不过看我儿子这么卖力演出
不发不行


看到我们手上拿东西也一定有他的份
不给他最后就只有哭戏上演
不过这小瓜还算好骗
给他另个东西就可以很快转移他注意力
长大一点就不知道这招还管用吗


自从上次在外婆家跌下床后
外婆每一天都教他退后脚先落地的方式下床
这个卦下床技术已经很熟练
不过婆家的床比娘家的床高很多
有一次他以为还在外婆家照样快速下床
却不知道他脚还不够长,离地板还有段距离,差一点又跌倒
还好当时我在他身边,又教了他几次要慢慢
他好像有真的听得懂哦,接下来都有慢下来了


妈妈我自我感觉良好
觉得这个发型还蛮适合我家小宇的
剪了这个头发就更像他爸爸了


11月份家里办喜事
特地买了一套见得人的长袖衣给小宇
可惜只有自拍照
小宇爸爸当晚忙这招待客人,我们都忘了拍一张全家照


不愿意坐car seat 的时候就是这样发泄他的情绪

我喜欢你赖在我的身上,静静的看着我

1 comment:

  1. 小宇的照片好多变好顽皮哦, 呵呵
    好久没见都长那么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