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产后体重这回事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产后体重这回事


2013年4月份刚刚知道怀孕的时候
我的体重已经到了一个不可收拾的地步
最高峰51Kg


随着怀孕期,体重大幅度增加
通常孕妇都是在最后几个月体重开始大增
可是我在首几个月就已经增加了几个Kg
到了孕后期就更可怕了


出发到医院待产的前一天
我的体重重达67Kg
整个孕期一共增重了16Kg
想一想产后的瘦身路一定很艰难咯

生产一周后的体重是60Kg
小宇出生时是3.2Kg
所以加加埋埋胎盘、羊水什么的也有4Kg

产后5天就开始给马来nenek上门urut还有绑带
一共urut了5次加上8次绑带
绑带方式是以马来人的传统缠腰绑布
这个urut 和绑带真的非常有效
体重在几天内就跌了好几个Kg
肚腩还有水肿问题也明显改善

产后一个月半体重下到56Kg
三月份开工后开开始定时吃饭,规律的生活
不过早、午、晚餐照样吃
早餐通常是面包、午餐多数都是鱼片汤
晚餐就没那么节制,看心情就吃什么



此外,我也有在sasa买了瘦身膏
早晚各一支,早晚一次,我是主要搽在肚腩部分
下午午餐后一杯绿茶也有助消油清肠


上班时候还有穿塑身衣和绑腰带
是希望肚腩可以绑着,不要在mrt人家以为我怀孕啦


产后发现跑步鞋不见了,后来因为懒惰也从没跑步
只是放工后有时间,加上有就会在家里摇一摇
可是次数是十根手指都数不完



产后四个月半体重在54.5Kg徘徊久久不能再下
一直到最近整十个月了才跌到53.5Kg
现在瓶颈了
待续



7 comments:

  1. 53.5已经是很瘦了!我要都没有。。。

    ReplyDelete
  2. 已经下了很多了, 外形上已经恢复, 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3. 瘦好多啊!!!!好轻!!!我的体重。。。算了~ T_T

    那个collistar我也在用着,呵呵~

    ReplyDelete
  4. ivy,vivi,珊姑娘:最后一张照片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好瘦!不过事实上,还是肉肉的!而且以我的高度,这体重数目要不得啊!过后过后还要在努力了~~
    是说这个collistar真的很有效啊!大推!大推!

    ReplyDelete
  5. 距离怀孕前的 51 kg 还有 2.5 kg 而已,加油!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其实产前的51Kg是有多了!想当年,刚结婚的时候努力瘦身还在最理想的47Kg!!希望这个不是梦啦~

      Delete
  6. 加油吖,其实照片看起来都瘦了不少,collistar我也有用、不过没有横行天天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