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小宇成长记录:满三个月了!!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小宇成长记录:满三个月了!!


妈咪我好懒惰,小宇今天都满三个月了
我在刚刚开始赶文章
先来个新滚热辣的三个月记录篇吧!!
三个月体重是5.3Kg


步入三个月的小宇,已经开始尝试翻身
在摇椅上,沙龙里都爱往后翻
翻不到就依依啊啊,好像跟我们求救似的


恢复上班后生活后,我们两个爹地妈咪一个星期才可以看到儿子两天
所以特别珍惜这个难得的亲子时间
两个晚上小宇都跟我们一起睡大床
看着他沉睡的样子,我们就很满足


这个小瓜还是从出世到现在,还是保持着每天拉臭臭的习惯
好习惯来的,继续继续
每一次只要一拉完臭臭,他就很开心
会依依啊啊跟我们说话
妈妈我会跟着他说婴儿话
爸爸说:受不了假音说话的我们!!
他假man!不懂我们两个的世界啦


小宇的哭声还是那么的可怕
只要爸爸妈妈手脚慢一点,他就哭到好像被我们虐待似的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给脸,让我们两个拖一下下


这个时候的他除了最爱看自己的小手还喜欢我们把他抱在肩膀上
他那个软软的头就会八卦的四处张望
这样抱着他,他就会很开心了

上周带他去打第二次的预防针
那个时候差不多就到喝奶时间,所以开始闹别扭
不过小宇是勇敢的孩子,针打下去他大腿的时候,他就哭了那几秒
过后就恢复平静,好样的小宇!!
打了预防针,医生开了一罐退烧药水给小宇,担心打针会导致发烧
还好那几天他都OK~~


现在他好爱我们跟他说话
拍摄他说话的短片是我们两个在周日的精神粮食
看着他从这么小的baby,到现在会和我们“交流”
小宇慢慢长大,从中我们也学习了很多
虽然我错过了很多他的成长,不过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每天都把他带在身边
这也是爸爸和妈妈这么努力做工的动力



小宇:爸爸妈妈都爱你~~






13 comments:

  1. 小宇很小孩的look了哦!没有baby look了哈哈!

    开始要翻身不翻的时候很可爱,也要特别注意。

    三个月开始一直看着自己拳头的我觉得好可爱哈哈!!!每个baby都这样hor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baby look了吗??我还没有发现呐!!还是觉得他是个小baby..呵呵!!
      我期待看他成功翻身的那一天。。应该很快了
      昨天看到Joan的小太阳会自己扶奶瓶,太神奇了。。我也要开始训练小宇了。。不过一个星期只有两天的时间,真的不够用啦
      小宇爸爸说他看着自己小手的样子,很像在摆自由女神的pose

      Delete
  2. 小宇很可爱,很爱笑呢~~
    三个月了小宇还肯戴手套?我们家的满月过后就不肯戴了,
    而且他们爱把手放进口了,整个手套湿嗒嗒的,我就不给他们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他不闹脾气的时候就很爱笑!!我爱死他的笑容了~~
      其实小孩是多大就不戴手套,我也不知道。。不过我们是担心他的手指甲抓伤脸,所以都给他带手套
      他也开始在吃小手了,我还特地买多一些手套给他更换。

      Delete
  3. 很可爱,表情超赞的!!
    1个星期只能见2天,难怪你会不舍得和特别珍惜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对啊!!所以周末我都无时无刻呆在他的身边。
      只要一到星期五,小宇老爸和我就超兴奋的。。

      Delete
  4. 小宇好可爱,眼睛大大的,长大后一定迷死很多妹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Ivy:希望他长大(还有现在)乖乖就好!!呵呵

      Delete
  5. 小宇长得好像爸爸噢!! 尤其是笑的时候!! 幸福!!!!!

    ReplyDelete
  6. 一个星期只能见两天,我一定超级不舍得…… t.t
    宝宝好可爱,好想抱过来亲一个!

    ReplyDelete
  7. 好少看你放小宇的照片,嘻嘻,觉得当妈后的你,感觉越来越胜任妈妈这身份了。
    可以慢慢拿掉手套了,让他多观察自己的小手,记得常帮他按摩小手,那时我们忽略掉这个,棠棠很爱握拳,手指灵活度后来有特别多加训练。

    ReplyDelete
  8. 这个阶段的婴儿超可爱。

    ReplyDelete
  9. 好可爱,好精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