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好想!!好想!!

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好想!!好想!!



时间过得还快!!三个月的产假一转眼就过完了
第一天回到工作岗位,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穿上一套新的裙子(幸亏这条裙子还挤得进)
对于工作上的人事调动,我没有太过在意
一直盘旋在我脑子的,全都是---》他


这两个月我和他形影不离
(除了三次跟他老爸拍拖看戏外)
昨天下午准备把小宇带到舅母家前
看着他吃饱奶,等待我帮他换尿片的满足样
一一啊啊的说着他的童言童语
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
不舍得的话,“妈咪要回去做工,星期五才回来看你的话”我说不出口
一旦说出口,我随时会崩溃,泪奔~~
老公知道我会来这一出苦情戏,牺牲他的羽球时间,陪我疗伤

强忍住泪水,下午3点多把小宇带到舅母家
跟舅母大概说说最近小宇的pattern,奶量等等等~~
看到他还玩的蛮开心,我们坚强的回家

晚上吃了晚餐,准备回新前
再到舅母家看看小不点在干嘛!!
我知道到了那里,我保持沉默看看他就行了
我静静的看着他跟他老爸玩耍,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下来
这一次的爆发力太强了,眼泪从家里流到新山半路
小宇:妈咪真的好想你!!



我想要喂你喝奶
我想要帮你换尿布
我想要帮你冲凉
打理小宇的日常活动是我在做工时最想做的事~~
担心他在舅母家不习惯会怎样啊??
是我一整天想着的事情
还好舅母和我都保持联络,随时会更新小宇的动态让我知道


小宇的爸爸要我往好的方面想
比如说可以一觉到天亮
照顾小宇的这段时间,每晚都会半夜起来喂奶
小宇爸爸还说想他的时候就看看照片,看看video
这两个月他就是靠这些过日子~~

期待星期五快快到来~~
我们就可以回家陪小宇讲话,玩耍了!!









19 comments:

  1. 三个月产假好长哦!!!!真好!
    看你收身也挺快的!

    小宇爱笑哦^^
    是这样的,初为人母,尤其产假后刚回去上班的那一刻是真的比较难收的,满脑子都是孩子!每天都需要靠手机里孩子的照片熬过去,哈哈!是夸张了些,但是做父母的都可以明白这心情!
    加油!
    我到了今天每天回家第一个也是飞扑去孩子那里。
    还好你舅母还会跟你更新小宇的状况,不然还真想到辛苦。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三个月产假好长也好快!!收身速度现在遇上瓶颈,要加上运动才行啊!!
      我也是想说这个周五回到家,我也会飞扑去找小宇

      Delete
  2. 我有跟你同一件衣服,呵呵~~

    妈妈是这样的,我每天在家里陪孩子,他们去学校的时候我都很想他们呢~~

    宝宝很爱笑,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我们都是在whiteshoot败下来的吧!!
      妈妈和孩子的心都连在一起了!!
      他吃饱饱,拉了臭臭就很爱笑了~~

      Delete
  3. 小宇好可愛哦,很惹人疼的樣子。
    好快產假就結束,還好舅母還會更新你小宇的狀態,不然你應該是無法工作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对啊!!今天舅母没有跟我更新叻~~我又不好意思一直打扰她~~好想看看小宇怎样了

      Delete
  4. 原来这么快就三个月了,不知不觉!
    你的公司很好噢,有三个月产假。

    小宇的第二张照片,笑得很甜!
    给我的话,我想我是连工作都不想要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很快hor!!我也有段时间没有上来了!!忙孩子。。
      我也超喜欢他的第二张照片,他老爸还拿来做profile picture

      Delete
  5. 小宇是baby帅哥!笑起来好好看啊~
    为了做工,有时候总是必须牺牲,还好舅母会一直跟你报告小宇的消息。好好收起心情,为孩子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对啊!!好想把小宇带在身边!!就先努力做工赚钱啦~~

      Delete
  6. 三个月的产假真长也~~
    宝宝很可爱也,爱笑的bibi很讨人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我从FB上获知你的好消息咯!!不过还没去找回你的旧作(部落格文章)细读~~最近时间不够,很多文章都错过了!!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到时也生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Delete
  7. 你的心情我明白,一個星期很快過去,忍一忍吧!
    小宇長得像媽咪噢,可愛

    ReplyDelete
  8. 终于等到你的更新了!
    好羡慕你有三个月的产假哦!
    宝宝好可爱!

    ReplyDelete
  9. 哦, 那你是weekend才去接孩子吗?
    宝宝眼睛好漂亮啊
    开工大吉!

    ReplyDelete
  10. 小宇会怕生吗?在舅母家住。。。。

    ReplyDelete
  11. 一个星期很快过,你们很快又可以回去找小宇。
    还有舅母的照料,小宇一定睡得饱,吃得好 ^_^

    ReplyDelete
  12. 你的宝宝很可爱哦,记得上次来你这儿你才刚怀上孩子现在就已经三个月了哦
    时间真的过很快。不过你就成了漂亮妈妈咯

    ReplyDelete
  13.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