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新加坡美食。Swensens @ West Mall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新加坡美食。Swensens @ West Mall


托 Groupon 的福,我又有好料吃啦~~
记得有一年庆祝妹妹的生日,我请她吃了一次Swensen 后就没有再光顾了
当时的印象非常好,食物又好吃
所以看到Groupon 促销活动,想都不用想就以S$35.00 买了一张价值 S$50.00的优惠劵

原本这次是想看老公和妹妹哪一天都得空,我请他们吃的
不过老公是大忙人,时间很难安排
舅母知道我们要用优惠卷吃好料,就说要join 我们一起

这次我们来到位于 Bukit Batok - West Mall 的Swensens 分行
平时每到晚餐时间,这间Swensens 门口都排满了食客
不难发现很多父母都爱带孩子们来 Swensens
原因很简单,吃了正餐后就有雪糕吃
哪一个小孩不爱啊??

每一次都最早到的妹妹先去排队找位子
我抵达的时候还有一组人就轮到我们了
服务生看我大着肚子,很好人的拿个一张椅子要给我坐
可是在人家店门口,只有我一个人坐着
这样的画面,很奇怪吧!
拒绝了服务生的好意,反正也就等多一下就轮到我们了


Prawn Dippers - S$8.40
令我们大失所望的一道前菜
看似饺子的内陷是虾肉,不过不新鲜
而且炸皮表面还可以看到粉末,口感不佳


Crab Meat Baked Rice - S$14.90
会点这一份芝士焗饭完全是因为餐牌上的照片很吸引
可惜味道也是麻麻地,淡淡的
我们三个都觉得不好吃


Spicy Seafood Pasta with Grilled Scallops - S$15.90
这份意粉就好吃多了,带子和虾都很新鲜
酸酸辣辣的番茄酱很够味
我们三个人“公司”吃两份主食,一份前菜
分量都不是很多,还有空间可以吃甜品


Nutty Mighty - S$10.50
Swensens 出名的是雪糕,我点了这份自认为特别的雪糕
舅母说焦糖太甜了,我却觉得有巧克力的配搭好幸福哦
不知是不是怀孕的关系,最近偏爱甜食
难道小宝宝出世后跟他老爸一样,都爱甜食??


年轻舅母和我妹妹
有好料总少不料他们


孕27周的这个时候
脸颊越来越有肉,双下巴更是惨不忍睹
记录下来希望生产做月后这张照片可以作为before and after 的 “BEFORE”
瘦脸后是 "AFTER"
望是这样望啦!!希望我梦想成真~~
不要只是发白日梦啊

这一餐一共是S$58.50买单,扣了优惠固本的S$50.00
只需要付额外的S$8.50
虽然水准已下跌,不过以这个价值可以吃到Swensens的食物还算不错了


1 comment:

  1. 我看到你妹妹和你舅母照片那張還嚇了一跳,怎麼你樣子變那麼厲害〜哈哈哈原來是你妹妹!!
    孕婦偷吃雪糕啊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