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新加坡。聚餐 @ Waraku + Fremantle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新加坡。聚餐 @ Waraku + Fremantle


终于这个星期五我留在新加坡啦~~
又有个机会和我的姐妹们聚餐、哈拉
结婚后比较少和他们聚餐,懒得出门啦


这次的约会地点由我来定
我选了我最爱的Pasta de Waraku
它曾经是我们的老地方,不过每次都想要发掘其他好料,暂把它放一边


宝怡和我是最早到的,因为离我们的工作地方最近啊
等待他们的同时,我们来试试自拍位置


位于The Central 的 Pasta de Waraku
在星期五的晚上,食客特别多
我们两个都饿疯了,等待他们的同时就先想好等等要吃什么


点了三个套餐,每一套都随附一份沙拉
这种沙拉味道最香,好像是用一种特别的酱油
吃着吃着好开胃


Prawn Spicy Carborana with Yolk & Carbonara Sauce- S$16.80
我非点不可的一份pasta,从第一次试过到现在
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它,它真的太美味了
绝对是pasta 的首选


Prawn, Basil & York with wafu Basil Cream Sauce - S$15.80
友人新尝试的basil 口味
虽然味道清新,不过还真和我口味


Oyster & Bacon Carbonara - S$17.80
乍看之下原来我们点的全是carbonara 酱汁
我大大声的告诉你,他们的carbonara 酱汁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好像有太夸张了,如果你的口味和我不一样就不好意思了)


四个女子今晚豁出去了,来多一份薄薄pizza
这份pizza没有惊喜咯,味道普普通通


四个人、四份主食“公司”吃
也不太过分吧


开动前,来个大合照
刚才尝试几个位置,大家都美美入镜了


第一场吃过后,我们转场找地方继续happy hour
难得我有带傻瓜相机出门
快快找路人为我们拍几张照


没有说错,是几张啦!!


The Central 的河畔旁,全都是酒吧
最后我们选了这间比较少人的 Fremantle
星期五晚上就是要这样过,不是吗??


嘴巴痒,喝酒配小吃,一级棒neh


原本是坐在酒吧的外面,不过热到我们顶不顺
看到冷气地方有空位,我们要求换位
还是冷气容的下我们


我们的唯一男人终于出现了
他不是故意的,只是做晚班迟了
我也等到他够迟了啦
回到家就惨咯

小小注:家婆们临时通知他们今晚出来,我不能陪吃晚餐,还拖到七迟八迟才回到家
下不为例啊!!

4 comments:

  1. 最后一张照梦妃是被迷得神魂颠倒了是吗? 眼睛做么酱朦胧?
    有机会我也要去新加坡走走,到时约你和梦妃出来^^ (虽然不知何年何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菲,我也是post了才发现到梦妃的样子。。呵呵
      她应该不会看到这篇的,不怕!!
      好啊好啊!!期待你来哦,到时再正式见面

      Delete
  2. 放工后看食物照片,实在是折磨,btw看起来就很好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真的很好吃!!!有机会你也试试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