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酒店早餐 + 风景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Bangsak 酒店早餐 + 风景

在普吉岛的最后一天,我们没有安排其他活动
打算好好的休息,最好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前一天的Phi Phi Island一日游真把我们累垮了)
不过也不能错过酒店的早餐,不然就要自掏腰包找吃了
所以拖到早餐结束前的一个小时才出去吃


简单的早餐可以补充一整天的元气
这里没有我最爱的米粉面食,只有面包和谷粮
但是却出奇的好吃
还有我最爱的omelette,是其中一样酒店早餐我不会放过的食物


八卦人家在吃什么的时候发现新大陆
大家猜猜这个是什么蛋?
答案是:生熟蛋


我老公当然不会放过
点餐时可爱的是服务生还会问你:要几分钟,好像点牛肉似的


再来一盘水果,早餐搞掂
我们的配套是包括每人有一个小时的按摩
早餐后去问spa负责人才知道按摩时间已经排满了
我们又浪费了啦~
到现在还是觉得可惜,如果他们是很厉害,不就按槌咯

既然还有大半天的空余时间,我们也吃得饱饱
我建议倒不如到酒店外走走
老公很配合,没有say NO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
蓝天白云还有绿绿的花草树木,是拍照的好时机啦
这条路时通往酒店大厅和门外的主要小路
晚上走在这条路上,是有那么一点怕怕
怕有什么蛇虫鼠蚁


旁边的屋子是两层楼的
我们配套的房间原本就是这些,还好我们入住的时候是淡季
酒店房间正在大装修
我们才能提升到好一点的房间啦


怎样都应该要跟酒店的名字拍照,证明到此一游




我喜欢这张照片,很可爱很自然有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