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新加坡。聚餐@ 新源记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新加坡。聚餐 @  新源记 

产后复工,与这班死党的第二次聚餐竟然与第一次相隔超过两个月
看来我们真的很忙了,要聚一聚都难


原本计划的火锅晚餐,最后由于种种原因
我们一致决定帮衬这家来了第三次的新源记吃咖喱鱼头
查回第一次的记录,原来刚巧有两年之久
第二次光顾就没有做记录


这次我们完全是冲着咖喱鱼头而来
如果是只有老公和我两个人,我们就会吃他们家著名的鱼片米粉
不过吃过几次后,老公说价格偏贵
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帮衬鱼片米粉了

第一抵达的是宝怡和我,其他死党的工作地点偏远多数都会迟到
没想到新源记的生意还是那么好
七点不到就开始有人朝排队了
我们人还没到齐,所以暂时就等一等咯

晚餐时间七点开始,队伍开始越来越长
我们两人一贯做主点菜后请服务生带我们入座
还好这里没有实施人到齐才可入座的law
不然是有排等了


入座后不久饮料就先后送上
我们分别点了一杯妈妈和爸爸
左边是妈妈(薏米 + 酸干);右边是爸爸(酸梅 + 酸干)
吃咖喱鱼头配这类饮料最解渴

虽然餐馆里坐满了食客,不过上菜速度非常快
我们坐下大概15分钟后就上菜了



第一道是虾酱鸡  --S$13.80
炸到香脆的虾酱鸡绝对好吃
鸡肉充满浓浓的虾酱味,腌制肯定到位
大家会不会像到炸鸡啤酒啊??

主角亚叁咖喱鱼头是这里的招牌主打 -S$22.80
这次的咖喱味偏咸,必须要陪着白饭吃
而且鱼肉好像也没上次的多
我都是吃配料还有捞咖喱汁吃饭



蒜蓉芥兰 - S$8.80
肉食太多一定要来一份青菜综合一下
火候很够的一盘青菜
虽然这里的青菜价格偏上,不过胜在好吃,所以我不介意啦


咸蛋苏东 - S$16.80
第一次点苏东,出奇的好吃
苏东新鲜带有嚼劲,原本不好苏东的我都吃了很多快
咸蛋配搭一级棒


妈密排骨 - S$13.80
这里的排骨都没有骨,是煎到香香的排骨肉再淋上妈密酱
味道虽然不会太浓,不过胜在排骨够juicy
很适合小孩和老人的一份排骨
如果在家里也可以做到这样的水准就very good 啦
这样juicy的排骨到底是怎样做出来的啊??


椒盐排骨 - S$13.80
我们很爱排骨hor!!
不过在新加坡吃过很多这类的排骨,觉得他们的处理方式都很好
所以在外吃煮炒,我都喜欢点上一份排骨
这个椒盐口味,还是我家楼下比较可口
说着说着,也好久没在家里楼下吃饭了

六样菜,五个饭,五杯水
一共是S$100.00
我觉得好值得哦!!


过后酒鬼们在续咖。。。
发觉结婚,再有小孩后,他们样样都迁就我
知道我不爱喝酒,知道迟了我会累
他们都问我是要回家了吗?还是second round??


如果在马来西亚,想到孩子在家
大多数我都不会参与第二场了
不过在新加坡,偶尔的放纵是应该的吧!!


久久跟他们一次这样疯狂也不错
不过十点后我都是拖着身体回家的!!


其中一个死党爱上炸鸡配啤酒
她说啤酒就要配炸鸡才爽嘛!!
一盘8只的炸鸡满足不了她的食欲
最后两盘18只炸鸡我们干了!!


最后发现这家坐落在bugis street 一带的西餐厅
食物价格不贵叻,一份鸡扒价格在S$10.00内
下次可以来这里试试看咯









4 comments:

  1. 我现在很想喝杯大大杯冰冷的啤酒啊!!!!

    ReplyDelete
  2. 炸鸡配啤酒, 我要我要!!!!! 看起来很好吃。

    ReplyDelete
  3. 你好久没有更新了!
    小宝贝好吗?
    炸鸡啤酒是绝配耶,可是炸鸡致肥,人家现在减肥!!XD

    ReplyDelete